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吉他 結果共818筆

  • 專訪/理想混蛋成軍6年「開公司當股東」 爆吵架竟和摺衣服有關

    樂團「理想混蛋」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團員各自來頭不小,主唱雞丁有醫師背景,吉他手阿哲和建廷則為藥師,鼓手可沛則從事資訊業,但為了音樂夢,毅然決然放下外界為之嚮往的工作,最近更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組團6年的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開設公司「好混蛋音樂」以來經歷的摩擦與內幕。
    2024/01/16 16:02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影音/寇乃馨親揭「14年前逼婚」 黃國倫嚇喊:誰跟我有仇!

      
    2024/01/10 12:55
  • 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 Bibo」,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她四年前在選秀節目以吉他⾃彈⾃唱初試啼聲,獲得評審⼩宇(宋念宇)保送資格,並以創作獲得⾦曲歌后艾怡良⾼度好評。比賽結束後因新冠疫情影響,使得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更因⾼燒⼀週不退,跑了幾家醫院才終於確診Α流,甚⾄因⽩⾎球指數過低,差點住進加護病房,將近3個⽉才痊癒。在如此⾝⼼俱疲的情況下,李嫣將低潮期間的⼼境與觀察,寫成⼀⾸⾸有關「病」與「病識感」的創作,並從2023年底開始陸續發表。 
    2024/01/09 15:59
  • 謝震廷4度開直播澄清「沒傷人」 過往爭議全被挖

    金曲歌手謝震廷爆出對前女友持刀恐嚇,遭到逮捕,其實他出道16年來惹出不少風波,屢次被爆出感情糾紛,還曾指控另一名歌手李友廷,害別人輕生,在網路上賣假吉他等爭議。
    2024/01/06 20:19
  • 五月天傻眼!遭追問「周杰倫何時開演唱會」 阿信不忍回擊了

    五月天陪伴歌迷迎接2024年,今(1)元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在點歌環節裡,阿信發現有歌迷高舉「可以幫我問周杰倫什麼時候回來開演唱會」,讓他沒好氣吐槽「啊你不會去IG問喔?我是不知道,但我可能可以唱周杰倫的歌」,不過粉絲隨後改舉「後天是我生日,可不可以讓我點首《你說那C和弦就是》 」,起初阿信等人唱起吉他和弦,最後才圓了歌迷心願。
    2024/01/01 21:40
  • 盧廣仲台北跨年「唱一半爆插曲」 登台被路衝驚:很久沒這樣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盧廣仲一連帶來〈狂迪〉、〈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我愛你〉、〈明年〉,未料在唱〈明年〉時突然吉他斷弦,他直呼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來唱台北跨年,眼神直視市民廣場前的大馬路,讓他感受到「路衝能量」。
    2023/12/31 21:43
  • 《終極三國》男星出事了!唱一半她昏倒喊卡 現況曝光

    歌手陳德修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30日晚間舉行「After Rain Before Red」廣州場演唱會,這也是本次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3度到廣州開唱的他,演唱會上出現歌迷暈倒的狀況,他當下發現唱到一半立刻喊停,請工作人員關心並照顧粉絲,確定粉絲狀況良好才重新演唱,這也是他今年巡演第三次遇到粉絲暈倒的狀況。
    2023/12/31 12:49
  • 美傳奇獨臂吉他手 耶誕新曲5歲兒合唱 秀絕佳天賦

    美國一名髮型設計師過去十年來,為癌症女性提供免費假髮服務,看到顧客開心的模樣,是她持續做下去的動力;一名罹患多重障礙的9歲女童,從小聲帶發育不全沒有聲音,去年接受重建手術,經過幾個月努力復健,今年耶誕節,她終於聽見自己的聲音;美國的傳奇獨臂吉他手,天生沒有左前臂,自彈自唱難不倒他,近日推出耶誕單曲,找來自己5歲的兒子一起合唱,父子倆展現絕佳默契,用自己的故事鼓勵更多人不要放棄希望。
    2023/12/26 19:50
  • 戴佩妮豁出去了!為于文文獻出第一次 手冒厚繭吐心聲

    2023年對戴佩妮來說,是富足且又精彩的一年,不但錄製的綜藝節目《時光音樂會》完美收官,《隨風所遇》大陸巡迴演唱會也圓滿落幕,短暫「不營業閉關」的她,日前擔任于文文「魔方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嘉賓,兩朵薔薇首度合體驚豔四座,不但合唱限定版的〈野薔薇〉外,戴佩妮更挑戰自我,首度彈電吉他上台,尤其solo橋段對她更是難度加倍,她賣力的練習手指還因此長出厚繭來,拼命三娘的精神令人敬佩。
    2023/12/26 18:09
  • 五月天怪獸你聽到沒!師大附中「30回附」召喚

    師大附中「30回附」活動,是召喚30年前畢業的校友齊聚,明年4月就要邁入第十屆的「30回附」,將由750-776班舉辦,這一屆校友中,有五月天的吉他手怪獸,預計會特別引起五迷的關注。
    2023/12/17 18:35
  • 日樂團[Alexandros]進台灣超商就皺眉! 宇宙人亂教「禁忌中文」

    日本關西地區超人氣大型音樂祭「RUSH BALL」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這次參與的陣容有[Alexandros]、Creepy Nuts、go!go!vanillas、Saucy Dog,昨(13)天先在台中演出,今(14)晚則移師新莊。4人樂團[Alexandros]今天演出前接受訪問,沒想到吉他手白井眞輝竟驚爆台灣樂團宇宙人教了他們「無法隨便說出的中文」。
    2023/12/14 20:54
  • 李沐遭傳復合前男友!親揭真實關係 羞曝聖誕禮物內容

    女星李沐過去與台大電機學霸男友、Quaranteen樂團主唱兼電吉他手鄒序交往3年,於2022年分手後又傳出復合消息,日前更被拍到兩人一起用餐完,漫步雨中的浪漫畫面。而今(14)日李沐出席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的2024春夏新品預覽會,在現場被問到此事,低調的說:「就是很好的朋友!」
    2023/12/14 16:48
  • 女偶像怒控「通知懷孕秒被分手」 日本人氣樂團成員宣布退團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ANA-BOON於2014年演唱《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曲《剪影》走紅樂壇。該樂團官網8日宣布,鼓手小泉貴裕和吉他手古賀隼斗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並退團,樂團暫時停止所有活動。近日有雜誌報導,小泉與一名地下偶像(非主流偶像)交往後,聽到對方懷孕立刻提分手,對方只能自行去醫院接受墮胎手術。
    2023/12/11 18:26
  • 男星離開蕭敬騰近況曝!竟慘被他已讀不回 緊急道歉了

    吳力勻(Lee Q)去年退出跟蕭敬騰合組的「獅子LION」樂團,日前舉行個人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也邀請茄子蛋吉他手蔡鎧任(阿任)擔任演出嘉賓, 他自曝曾在2011年收到來自阿任私訊詢問他:「老師,請問找你學吉他是多少錢??」沒想到在Lee Q認真回覆學費訊息後竟然被已讀不回,讓阿任連忙爲當時不禮貌道歉; Lee Q表示其實非常欣賞阿任的吉他風格,兩人隨即於台上合作〈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較勁合奏非常過癮。
    2023/12/11 14:29
  • 吳青峰開唱傻眼!遭陳君豪病毒傳染 還被土味情話攻擊

    金曲歌王吳青峰昨(6)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演出最終場,連續4週在女巫店開唱,他不忘感謝出道至今該場地給他不變的溫暖,但他苦笑說其實自第2場,就被樂手陳君豪傳染感冒,就連吉他手屠衡也成了受災戶。
    2023/12/07 15:18
  • 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由主唱維澤、鼓手維均、吉他手光良以及貝斯手沂邦組成的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今(7)日釋出第2首抒情搖滾主打〈Fine Line〉,更曝光第3張專輯《姿態》封面照,他們化身「四頭人馬」,首次裸上身入鏡並穿著無後跟的高跟鞋,團員們傾斜站姿使壯碩手臂線條更為明顯,主唱維澤結實的八塊腹肌一覽無遺,超低腰的下半身造型更意外露毛,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12/07 14:19
  • 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擅長演奏樂器,小提琴、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爵士鼓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睽違11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墜》,不過除了音樂才華,她在戲劇圈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但近幾年她卻很少接戲,除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017年拍攝本土劇時,不小心摔到骨盆骨折,才讓她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
    2023/12/04 11:15
  • 重現謝霆鋒金曲!男星竟幻想直擊「女友偷吃」 還求對方回頭 

    自《聲林之王3》發跡的歌手邱軍,2024年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今年底發行前導EP,並收錄謝霆鋒1999年推出的經典曲〈謝謝你的愛1999〉,另外加入全新單曲〈謝謝你的愛2024〉,藉由這2首歌詮釋過去與未來,也呼應著他的出生年分1999與即將到來的2024年。
    2023/12/01 19:16
  • 被陳綺貞逼哭!9m88激動喊被看穿 斷捨離邊跑邊脫畫面曝光

    9m88推出新專輯《Sent》,有別於先前作品走全英文、自己創作路線,這次她以全中文及台語演繹歌曲,更首次交出創作主導權,找了多位音樂人合作,透過別人的創作觀點來審視自己,其中〈決定不想你〉邀來創作啟蒙偶像陳綺貞跨刀寫詞曲。在錄音過程中她數度被逼哭,形容看到陳綺貞詞曲,宛如像是中了「讀心」魔法一樣,「我跟綺貞老師開玩笑說,我每次看到她都在哭,不過不是悲傷的情緒,而是感動到哭!」
    2023/11/28 10:52
  • 藍白合破局被虧「五漢廢言」 滅火器遭問反應超好笑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5)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歷經疫情衝擊後,火球祭誠意十足、邀請了海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大勢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日本樂團10-FEET、催淚硬核 envy等來台演出,而身為主角的滅火器,被問到藍白合23日在君悅飯店的最終會議破局,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與馬英九的互動充滿火藥味,被網友揶揄是「分手擂台」、「五漢廢言」,楊大正沒有多評論,打趣:「我今天是見證人,就不多說話了。」吉他手宇辰在旁邊補充:「好看啊,替忙碌的生活增添趣味。」
    2023/11/25 19:11
  • 為妻女掏光積蓄!阿沁砸5400萬買新房 夢幻內部裝潢曝光

    FIR吉他手阿沁跟網紅妻子花花(李汶靜)結婚9年,夫妻倆育有2女,去年更砸下5400萬在北市大安區買下新房,並為了妻女重新設計裝潢。近來施工進入尾聲,阿沁也陸續公開新家內部,並透露為了這個夢想中的家「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但對這個決定並不後悔。
    2023/11/22 21:35
  • 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忘了帶鑰匙想回家,竟然亂按鄰居門鈴,邊談吉他邊秀出手槍!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日前深夜遭陌生男子按門鈴滋擾,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對方手裡拿著槍,嚇得根本不敢開門,經警方調查後鎖定同棟住戶、四海幫成員張姓男子,但他被指控的事件可不只這一樁。先前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身上還揹著長長一把武士刀,同樣讓民眾嚇破膽,警方這回掌握相關事證,一舉前往住家逮人。
    2023/11/22 17:33
  • 影音/男大生彈唱〈洋蔥〉 網大讚:兩個我都要

    2023/11/16 16:11
  • 恭喜!男星遭爆求婚成功10年女友 認有「愛的結晶」

    林頤原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32》,從TRASH團長、吉他手之姿搖身一變為身份並且推出作品,今(15)日舉辦媒體餐敘,不過他先前被爆料已經成功求婚女友,對此,他趕快搖頭澄清:「還沒求婚,還在進行中。」
    2023/11/15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