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你依然燦爛》邱勝翊扮高中生 逆齡高歌告白簡嫚書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4:27

本來外表就相當凍齡的藝人「王子」邱勝翊,這回在新劇中,有段高中時期的演出,雖然扮相超級不違和,但王子說怪不好意思的,但回憶高中真的是很快樂的時光。至於和她演對手戲的簡嫚書,同樣是逆齡詮釋,她說在劇中被吉他包圍告白,現實生活的她,可能會出現尷尬但不失禮貌地微笑。

圖/TVBS

 
戲劇片段:「妳怎麼這麼多天沒去學校呀?喔我休學了。」

邱勝翊飾演的羅政浩,對簡嫚書飾演的江以晴苦苦追求,並且告白多次,沒料到江以晴卻突然休學了。

戲劇片段:「(你買這些)你全要啊,算一下喔(來每次都不及格多看點書),你要不要再拿2支,這樣湊一盒,這樣子500。我的愛以晴,這是我寫給妳的第16封情書,橡皮擦就送你,回去把它擦一擦吧。」

 
演出高中時期的邱勝翊,逆齡外表讓他完全無違和感,但他笑說怪不好意思的,不過私底下很少主動跟女生示好。

戲劇片段:「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大陣仗出動吉他陣仗告白,簡嫚書笑說如果被公開告白,應該會露出尷尬不失禮貌地微笑,而至於劇中另一對CP,老少配的賴雅妍和庹宗華,則是笑料滿滿。

戲劇片段:「一直欠你(錢)也不好意思,你方便來我家拿嗎?妳家嗎?妳是說現在。有沒有說明書啊,喔這裡可是說明書我也看不懂,欸我看看這是電冰箱的嘛,哈哈哈哈。」

賴雅妍飾演過氣女星,庹宗華正開心能遇到偶像,沒想到前進對方家,解除對方的除濕機漏水烏龍危機,英雄救美兩人竄出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沒有你依然燦爛#藝人#邱勝翊#簡嫚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67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