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吉他 結果共819筆

  • 張震嶽開唱頑童、熱狗都來了 合體等5年虧「最熟悉陌生人」

    張震嶽繼2020年「情歌嶽」的演唱會後,今(17日)晚帶來他搖滾的靈魂面,於台東鐵花村舉辦「搖滾嶽」演唱會,雖然寒流強襲,他仍穿著短褲現身,儼然身處夏日般揹著吉他登場,一連帶來〈改變〉、〈自由〉、〈狗男女〉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2022/12/17 21:14
  • 15歲少女合歡山主峰彈吉他慶生 不懼寒流低溫

    寒流來襲!不過在南投合歡山只飄雨還沒下雪,上山追雪遊客有些失望,但記者發現有國中三年級的女學生背著吉他上山,原來她已經連續十三年,每年生日前的周六來攀登合歡山主峰,今年碰上寒流也不受影響,登上主峰,自彈自唱為自己慶生!
    2022/12/17 20:48
  • 宇宙人開唱變方Q慶生趴 他收8888世足運彩明晚揭獎

    由主唱小玉及貝斯手方Q、吉他手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帶著「理想狀態」演唱會歷經台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後,昨(16日)晚移師台中Legacy舉辦「方Q生日派對版」演出,為今(17日)生日的方Q慶生,在1200名「宇宙友」(粉絲暱稱)擠爆場館的祝福下,小玉、阿奎和樂手趁著這波世足冠軍熱,集資諧音「發發發發」8888元運動彩券送給方Q。
    2022/12/17 14:29
  • 人生勝利組!千億富商20歲愛女舞姿美翻 奢華豪宅意外曝光

    城中富豪劉鑾雄(大劉)與舊愛呂麗君(現名呂姵霖)育有一子一女,大女劉秀盈(Zoe)轉眼已經20歲,不但亭亭玉立,而且極具藝術天分,除了彈得一手好吉他及鋼琴之外,她在跳舞方面也非常有天分,15歲才正式學跳芭蕾舞的她,苦練兩年就獲英國皇家舞蹈學院頒發證書,去年更入選香港芭蕾舞劇團,早前更勇奪國際芭蕾舞比賽金獎!日前Zoe在社交平台分享在家中練舞的影片,令超氣派的豪宅巨廳曝光!
    2022/12/14 10:03
  • 阿翔絲瓜棚下「幫脫衣服」遭制止 巴大雄:可不可放進去一下下

    浩子、阿翔、籃籃、巴大雄、宜芳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彰化二水體驗採絲瓜。節目一開始大家乘坐農用車,浩子談吉他唱歌進場,職人帶領藝人到絲瓜棚工作,發給每人一碗小米說要拜「地雞主」,隨後看到一群雞過來吃飼料,職人表示絲瓜棚內的害蟲、雜草都是雞幫忙維護的,是種植絲瓜重要的小幫手。
    2022/12/08 16:39
  • 盧廣仲才要攻小巨蛋!驚傳遭瘋狂粉絲潑漆 地檢署起訴了

    「創作鬼才」盧廣仲將在3日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近期密集閉關彩排的他,特別力邀最強戰友,本屆金曲獎最佳編曲得主黃少雍共同擔任音樂總監,感情絕佳的兩人,竟在日前相約樂手一起脫上衣練團,照片上傳到IG,只見盧廣仲露出寬闊倒三角精實線條,裸上身背著吉他袋,吸引1.4萬名小隊員按讚,只是人紅是非多,有瘋狂粉絲不停騷擾,甚至還到經紀公司潑漆,台北地檢署今依毀損罪將該名粉絲起訴。
    2022/12/01 15:11
  • 1個半月甩14公斤!阿沁曬減肥對比照 不藏私公開瘦身菜單

    一個月半狂瘦14公斤!F.I.R飛兒樂團阿沁曬出驚人對比照!從中年大叔變回帥氣吉他手,阿沁也大方不藏私,分享了自己的減肥歷程與瘦身菜單,馬上往下看~
    2022/11/26 16:07
  • 等了2年!大霈甜靠「竹科型男工程師」 兩人關係再度曝光了

    「大霈」李霈瑜演過不少電影及戲劇,更兩度奪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她所屬的樂團「瘦瘦英雄」(So-So Heroes)2年前出過EP,還曾登上金馬獎舞台表演,將於20日發行首張專輯《說》,由擔任主唱的李霈瑜作詞、作曲,吉他手林以晨Victor編曲,收錄他們過去5、6年的創作。首部錄製Live Session的歌曲〈無意〉在清晨外澳沙灘拍攝,接下來也將赴日本取景,為專輯留下不同影像畫面。
    2022/10/28 12:05
  • 開計程車養家!五月天師弟「噴10萬買炒股課」 下場GG了

    五月天師弟、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擁有不少代表歌曲,也在戲劇領域嶄露頭角,只是休團後負債百萬,加上疫情衝擊,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他選擇改開計程車養家。為了增加收入,他砸下不少錢學習炒股,後來才明白一切只是不肖商人的話術,於是決定公開自身遭遇,呼籲大家別受騙上當。
    2022/10/16 23:14
  • 茄子蛋爆解散?主唱阿斌收死亡威脅 吉他手阿德首露面揭內幕

    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導致表演工作全面停擺,更一度爆出解散,昨(12)日茄子蛋吉他手阿德、「TRASH」頤原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等人出席記者會,阿德鄭重否認解散一事,表示團員間仍保持聯絡,也沒有因為要暫時休息,而感到不開心,直言:「本來就有休息的心理準備。」
    2022/10/13 12:22
  • 介入「五月天石頭」婚姻!桂綸鎂陷不倫戀 尺度刷新三觀

    「小鎂」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迎來超大牌客串男星!搖滾天團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在第五集裡與小鎂談起開放式戀情,兩人超大尺度的情慾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桂綸鎂還爆料拍攝現場被一股費洛蒙籠罩著,石頭的魅力使其圈粉無數。
    2022/10/12 12:04
  • 負債百萬轉當運將養家!大咖男星「堅強發聲」小嫻羨慕也想開

    40歲男星黃少谷曾是天團五月天的師弟,2006年組「強辯樂團」發行首張專輯出道,在團內擔綱主唱兼吉他手,後來也曾跨足戲劇圈。怎料休團後負債百萬,演藝事業又受疫情影響收入銳減,今年9月他開始開計程車當運將,消息一出湧入不少人為他打氣。但黃少谷認為「還有更多社會英雄」,一番話釣出超多擁有藍勾勾的星友。
    2022/10/06 09:20
  • 演藝收入難養家!黃少谷改當運匠 辣妻吐「沒嫁豪門」心聲

    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曾是五月天師弟,唱紅不少歌曲,也跨足戲劇圈,不料休團後負債百萬,加上疫情衝擊,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為了養家,先是到通訊行當店員,月領3萬元,現在則選擇開計程車。妻子林采薇坦言,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一家人生活,看見先生每天載客到深夜,回家後又貼心地幫忙料理三餐,讓她相當感動,也期許自己努力成為最堅強的後盾。
    2022/10/05 09:39
  • 妻喊「我們沒有收入」!「強辯」黃少谷改當運將 租車一天600元不偷懶

    前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黃少谷」,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才華洋溢的他,不只音樂實力強,還跨足戲劇成績亮眼,前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結婚,育有一子,而他的演藝工作受疫情衝擊,去年為了家計先到通訊行領3萬元薪水,今年8月他改跑多元計程車載客,透露自己認真跑能賺到6萬元以上。
    2022/10/04 20:27
  • 伍佰週六高雄開唱又遭攪局!「倒數3天」緊急宣布二度延期

    「搖滾天王」伍佰上週才率領樂團China Blue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原定本週六(1日)要到高雄巨蛋舉辦「Rock Star」演唱會,沒想到主要吉他手秀秀昨天(27日)確診,團隊緊急開會,並與場館協調後,宣布延期至2023年1月2日。
    2022/09/28 18:34
  • 二度延期!伍佰&ChinaBlue登小巨蛋開唱 只願稱疫情「那個」

    搖滾天王伍佰,周六晚間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這場演唱會歷經二度延期,讓伍佰幽默用「那個」來稱呼疫情反擊,他一路從高雄、台中唱回台北,讓粉絲感受原汁原味的台式搖滾魅力。
    2022/09/24 23:02
  • 韋禮安攻蛋「一句話」忍了7年!爽喊:這就是五月天阿信的感覺

    韋禮安睽違7年再次登上台北小巨蛋,今(10)晚起一連兩天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開場他穿著藍色連身工作服,驚喜現身位於觀眾席僅90公分高的延伸舞台,引起全場尖叫聲不斷,他背著木吉他自彈自唱經典歌〈有沒有〉,而這首歌也是他首張專輯的第一首曲目,代表著回歸初心和真我的面貌,別具意義。  
    2022/09/10 22:18
  • 帶領學生追夢!柏霖曝因貴人「一句話」影響一生

    歌手柏霖PoLin以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之姿出道,近來他與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合作,親自帶領朝陽科大風揚吉他社參與單曲〈曙光〉製作,由學生作詞作曲編曲後,他協助調整後一同進入錄音室完成音樂作品,還實地取景拍攝MV。
    2022/08/31 12:59
  • 過半數不知祖父母年齡!壯世代陪爺奶立傳回顧「高玩」精彩人生

    為自己寫自傳,我的成就由我定義!壯世代教科文協會自2018年起推動「從前從前精彩人生獎」,全台破百位爺奶爭相報名並參加作者海選,經過長達10個月的編輯輔導,精選完成21本《從前從前:精彩人生》自傳書,特別選在8月28日祖父母節前夕舉辦成果發表,邀請兒孫到場一起回顧過去得獎的高光時刻,也有彈奏電吉他、挑戰攀山越嶺、或是玩味各種藝文創作的感動,重溫爺奶們「獎」不完的18般武藝,僅以10個月即出版21本精彩自傳更開創民間微型出版的新里程碑。
    2022/08/25 16:55
  • 少年分攤家計打工釀斷指 母控仲介非法雇童工

    苗栗這位15歲少年是為了幫忙分攤家計,才會到台中打工賺錢,沒想到因工受傷,左手食指截肢,原本熱愛彈吉他的他,可能因為食指截肢受影響,媽媽指控仲介公司違法,讓童工從事危險工作。
    2022/08/21 19:00
  • 專訪/陳德修爆黃斑部病變!痛斥裴洛西「妖婆」親訴原因

    男星陳德修過往憑藉《終極三國》中「劉備」一角走紅,曾經是東城衛樂團吉他手,後來創立樂團赤世代,近期以個人身分出單曲〈雨下不停〉。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加上樂團多沒在主流媒體宣傳,導致他在外界看來形同「消失」,但其實唱片都賣得不錯,不過他也透露眼睛「黃斑部病變」,曾積水破裂,導致視力扭曲,看人臉都是歪的,感嘆是不可逆的器官。
    2022/08/10 12:54
  • 蕭煌奇穿愛心衣七夕獻唱! 溫柔嗓美聲「咱結婚好嗎?」

     
    2022/08/09 12:11
  • 陶晶瑩攻蛋全家上陣!要「犒賞李李仁高潮」 小龍打鼓淚曝辛酸

    陶晶瑩昨(31)日舉辦出道32年來的首場小巨蛋演唱會「MOMAN」,安可曲「李家班」全家一同上場,由李李仁彈吉他、16歲女兒荳荳彈貝斯、14歲兒子小龍也首度登台打鼓,掀起滿堂彩。會後慶功時,陶晶瑩坦言因舞台容易晃,彩排時險些鬧「家變」,李李仁和小龍落淚,荳荳甚至一度說:「我不要上去,不要唱,根本唱不好!」陶晶瑩也緊張到乾嘔,還要安撫家人情緒,幸好一切圓滿結束。
    2022/07/31 13:17
  • 陶晶瑩曾「火燒國父像」產後嗓壞掉 80根針狂插補元氣

    陶晶瑩出道32年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前還邀16歲愛女荳荳擔任暖場嘉賓,掀起滿堂彩,她也特地準備影片回顧成長歷程,笑說大學不會彈吉他,結果當上吉他社長「打鼓」,成果發表會時,她眼見台上的燈冒黑煙,最後火勢蔓延燒了布幕,就連「國父遺像」都被燒,把政大禮堂燒掉,荒唐事蹟至今還被流傳。
    2022/07/30 20:29
  • 徐佳瑩組限定女團!「聽她們歌長大」帶薑茶拜碼頭

    金曲最佳重唱組合「阿爆&Brandy」重出江湖,與徐佳瑩合組限定女團「拉爆布」演唱〈切歌〉,歌曲是由徐佳瑩和製作人陳君豪在錄音室彈唱吉他,以張惠妹〈解脫〉為靈感發想出來,致敬九零年代R&B的作品,葛大為作詞以「切歌」妙喻切割、淘汰感情的種種不需要。對於能和阿爆、Brandy合作,徐佳瑩直呼很幸運,年初錄音時還帶了薑茶和白酒去探班,打趣說:「我是晚輩去請安,畢竟小時候就是聽她們的歌嘛!」
    2022/07/2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