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茄子蛋爆解散?主唱阿斌收死亡威脅 吉他手阿德首露面揭內幕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2:22
茄子蛋阿德(左起)、TRASH頤原、G5SH 馬修出席記者會。(圖/好哦工作室提供)
茄子蛋阿德(左起)、TRASH頤原、G5SH 馬修出席記者會。(圖/好哦工作室提供)

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導致表演工作全面停擺,更一度爆出解散,昨(12)日茄子蛋吉他手阿德、「TRASH」頤原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等人出席記者會,阿德鄭重否認解散一事,表示團員間仍保持聯絡,也沒有因為要暫時休息,而感到不開心,直言:「本來就有休息的心理準備。」

更多新聞:手刀搶票!蔡依林驚喜宣布開唱 6場演唱會時間曝光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與茄子蛋阿德、G5SH馬修等出席嘉賓合照。(圖/好哦工作室提供)

阿德坦言,之前就知道阿斌聲帶狀況,團隊開會討論後達成共識,並沒有設定回歸日期,持續都有在溝通討論,他表示:「目前就是放個假,努力精進自己。」至於休團後收入落差如何調整?他表示自己有存錢,這段期間剛好可以做其他事情。日前阿斌收到不明網友的死亡恐嚇,引發外界關切,同團的阿德表示,阿斌目前狀況算Ok,提醒網友注意自身言行,接著也開玩笑說:「他也有在下面威脅其他網友。」

更多新聞:周杰倫力挺20歲新人!Hosea「粉絲暴增」 揭2人私下互動
 
 
茄子蛋主唱阿斌。(圖/翻攝自阿斌IG)

TRASH樂團吉他手頤原與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昨宣布,將於10月19日在YouTube頻道「DMT Studio Taipei official」推出全新特別企劃《頤原宇宙新世界-IR篇》,主辦單位北流黃韻玲董事長在記者會上致詞,現場也邀請此企劃合作場館國家兩廳院劉怡汝藝術總監、臺中國家歌劇院邱瑗藝術總監、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簡文彬藝術總監,及各業界人士也應邀出席,參與節目的嘉賓茄子蛋阿德與雙人電音組合G5SH,也到場共襄盛舉。
 
黃韻玲表示:「北流致力扶植產業並培育人才,期望透過IR技術的推廣,用科技展現台灣的音樂軟實力!」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TRASH」樂團團長頤原提到:「這次節目的拍攝相對以往困難許多,場地及拍攝團隊都比以往龐大複雜,好在有很多人的努力跟幫忙才得以完成這次的計劃,希望這個前端技術可讓更多人理解,並在未來被廣泛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茄子蛋#阿斌#阿德#TRASH#頤原#黃韻玲#頤原宇宙新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