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深夜突飆國罵!轟名歌手「看到人就借錢」惡行全抖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09:28
藝人楊繡惠與阿文交情甚篤。(圖/翻攝自楊繡惠、台一線阿文臉書)
藝人楊繡惠與阿文交情甚篤。(圖/翻攝自楊繡惠、台一線阿文臉書)

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藉有話直說的直爽性格,闖蕩演藝圈多年,與男子團體「台一線」成員阿文交情匪淺,一度傳出緋聞,事後澄清兩人只是情同姐弟,對方早有家室。今(13)日凌晨2時多,楊繡惠突然在阿文臉書粉絲團開罵,不只大飆國罵,更揚言要公開他的所作所為。由於楊繡惠9月底才爆料「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予取予求,還有被騙光積蓄,現在又直接點名阿文,雙方疑似撕破臉,引發外界聯想。

楊繡惠與阿文5月份開心合影。(圖/翻攝自台一線阿文臉書)

 
更多新聞:4熱帶擾動發展!週末「共伴效應」雨彈開轟 低溫探1字頭

阿文9日發文表示,這一輩子在爲人處事上,都要記得「飲水思源」4個字。沒想到時隔4日,楊繡惠在留言處開炮,「X!你有嗎?你配說這句話嗎?要我跟你粉絲說你的作為嗎?」接著怒轟對方噁心,說的跟做的不一樣,等隔天醉醒就會後悔莫及,「看到人就借錢」。在另一張阿文拿著麥克風的照片底下,楊繡惠繼續狂酸,「你就認真借錢吧」、「你敬業的借錢吧!包括粉絲」。面對網友懷疑是否被盜帳號,楊繡惠回應沒有被盜,只是個人修為。不過目前相關留言已經全數遭到刪除。

楊繡惠在留言處開炮。(圖/翻攝自台一線阿文臉書)

更多新聞:新啦啦隊女神是她! PS女孩林可簽書會「感情狀態」曝光
 

事實上,楊繡惠曾意有所指地痛批,有人利用粉絲榨取錢財,「有的是年老的婆婆,有的是辛苦賺錢的人,為了你們的需求,讓這些人賣血給你們花錢,下輩子你們應該是豬!雞!鴨!魚!」她強調,粉絲心甘情願愛護偶像沒有不對,但用騙的就是非常可惡的行為,「有位老奶奶被騙光積蓄、現在沒錢了,他就不理她,現在大樓當清潔工你知道嗎?這人如果是你奶奶你會要我留口德嗎?有時候不知道人家在說什麼不用參與沒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藝人#阿文#台一線#粉絲#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9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