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林叨囝仔「又中了」千人目睹驗孕過程 六寶媽羞喊:是紀念日寶寶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20:19
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宣布升格七寶媽。(圖/翻攝自Sydney臉書)
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宣布升格七寶媽。(圖/翻攝自Sydney臉書)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幸福美滿,兩人感情相當甜蜜、一直都秉持著「不避孕」心態。然而,原先就擁有六位寶貝的她,昨(12)日晚於臉書上開直播,大方公開驗尿結果,多達4600人在線等。沒想到,又中獎了,正式升格為「七寶媽」。

Sydney和老公都沒有避孕習慣。(圖/翻攝自Sydney臉書)

 
更多新聞:鄭仲茵愛女「女團級大長腿」電翻全場 網驚:神韻超像他

「一切還是這麼的不真實,小七來了」Sydney透露,自己於6/23來了產後第一次經期,直到現在都沒有來過。這三個半月以來發現多囊性卵巢症,吃藥催經也都無疾而終,後來才發現泌乳激素過高,才又吃了降泌乳素的藥,上個月(9/23)回診發現卵巢正在排卵。

當下Sydney還不太懂醫師說「右邊有排一顆卵」的意思,於是詢問好友反被惡補了一堂健教課,最後朋友只吐了一句「應該就是今晚了」。回家後Sydney與老公因為太累什麼事也沒發生,反而到了隔天慶祝結婚12週年,才有兩人運動。

 
喜訊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祝福。(圖/翻攝自Sydney臉書)

更多新聞:具荷拉逝世3年..曾因「性愛片」活在恐懼中 渣男悽慘下場曝

這週Sydney出現了姿勢性低血壓、頭昏腦脹、噁心及胃口差,雖然心中沒抱著太大的期望,但還是鼓起勇氣驗了,結果馬上出現深深兩條線,大約五週多了。Sydney坦言,接下來會很期待小七有活跳跳的心臟,相信生命的誕生是祝福,也是見證我與老公愛的印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ydney#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部落客#懷孕#七寶媽#卵巢#多囊性卵巢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7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