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豁出去!熱舞挺理想混蛋「還帶紅內褲」 親揭有這都市傳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23:21

主唱雞丁、鼓手可沛、吉他手阿哲與建廷組成的人氣樂團「理想混蛋」,今(20)晚在北流舉辦「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嘉賓邀來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嗨唱〈含淚跳恰恰〉及〈舞女〉,掀起高潮。雞丁和許富凱跟著音樂熱舞,更拿道具助興,讓全場歌迷笑個不停,許富凱說,其實雙方原計畫在去年某個音樂結合體演出,無奈表演取消,時至今日才公開表演內容,「終於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合體了。」

更多新聞:樂團男主唱出櫃「曾因性向被誤解」 未婚夫藏身觀眾席力挺

 
 
許富凱(左)和雞丁開心跟著音樂搖擺。(圖/趙世平攝)

有趣的是,許富凱人到禮也到,他笑說自己有個都市傳說,盛傳只要收到他送的神祕好禮,就能迎來好運、順利鍍金,他掏出4條紅色內褲,送給理想混蛋,預祝他們的新專輯能順利奪下金曲獎,更搞笑喊「有一件XL是雞丁的」,他也提到買內褲時,阿姨傻眼問「你一個人要穿4件喔」,他妙答「七月半到了,我怕鬼。」

更多新聞:獨/台灣鴨王粉碎性骨折「這1個月是關鍵」 醫撂重話:恐癱瘓
 
 
許富凱(中)送給理想混蛋紅內褲,祝福他們的新專輯能奪下金曲獎。(圖/趙世平攝)

但許富凱也說,自己金曲獎槓龜7次才拿獎,不忘鼓勵理想混蛋「如果沒有就再等等,我再帶你去那家店買(內褲)」。雞丁說其實理想混蛋也在創作台語歌,也寫了1首歌給許富凱,未來有機會曝光。雞丁也替粉絲謀福利,邀許富凱清唱新歌〈南風〉,讓歌迷大飽耳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想混蛋#許富凱#雞丁#紅內褲#舞女#含淚跳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7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