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辣開深V不夠 「大咖天后」衝上台秀雪白嫩腿嚇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20:15
A-Lin高雄巨蛋第二場。(圖/宜辰提供)
A-Lin高雄巨蛋第二場。(圖/宜辰提供)

金曲歌后A-Lin今(20)日在高雄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在唱完〈有一種悲傷〉之後,徐懷鈺驚喜現身舞台,令全場歌迷尖叫不止,迎來演唱會中的最高潮,A-Lin與徐懷鈺合唱〈不要再孤單〉,這首歌曲是她們在《乘風2023》中合作的表演舞台,在節目播畢後,A-Lin特別邀請徐懷鈺擔任嘉賓,一起完美重現當時的演出,透過此次演唱會,兩人再度連結彼此對音樂的熱愛與好感情,同時也帶給全場歌迷一個最棒的驚喜。

更多新聞:「軍中情人」方季惟不藏了!七夕約會另一半被拍 男友視角超甜

 

A-Lin邀請徐懷鈺擔任嘉賓。(圖/宜辰提供)

徐懷鈺一唱完就直誇A-Lin很瘦,笑說自己昨天吃太多,A-Lin立刻回敬說:「看不出來,而且每一次看到Yuki姐都覺得她保養得很好。」徐懷鈺謙虛的說:「今天可以跟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一起合唱很榮幸。」不過就在A-Lin要下台換衣服前,她看見徐懷鈺穿著黑薄紗長裙,白嫩美腿若隱若現,突然驚呼:「等一下!妳好性感喔。」本來只開深V的她,下一秒她立刻露出美腿:「那我也要。」逗趣的模樣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獨家/不忍了!周華健驚傳退出《中國好聲音》導師 經紀人開腔了

 
A-Lin(右)、徐懷鈺因為《乘風2023》認識。(圖/宜辰提供)

事實上,A-Lin和徐懷鈺今年一起參加《乘風2023》而熟識彼此,A-Lin表示以前就會唱她的歌、練她的舞,透過節目認識後,兩人發現彼此很有共鳴、對音樂也有很多想法,恰好最後一個表演時兩人有機會一起合作演出。因為錄製節目時,大家就是同甘共苦的好戰友,所以節目結束後,A-Lin感到很捨不得,非常希望大家延續這段好情誼,因此藉著演唱會的好機會,特別邀請徐懷鈺來當嘉賓。另外,安可曲時,A-Lin邀請親哥哥、姐姐黃莉、堂姐一同上台演唱阿美族古調及〈一想到你呀〉,帶領全場一起舞蹈,氣氛熱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高雄巨蛋#徐懷鈺#乘風2023#浪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1723

0.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