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極》男星開唱「突發靈異狀況」 工作人員臉鐵青:沒人碰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3:55
陳德修日前在北京舉辦巡演,吸引許多歌迷到場同樂。(圖/陳德修工作室提供)
陳德修日前在北京舉辦巡演,吸引許多歌迷到場同樂。(圖/陳德修工作室提供)

陳德修(脩)曾演出多部「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近年他致力耕耘台灣及大陸兩地演藝事業,並展開「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更宣布10月14日將移師台北的後台BackStage Café。

更多新聞:顧寶明過世不得安寧! 「財產歸零」長女因這事控告後母

 

陳德修巡演10月將移師台北舉辦。(圖/陳德修工作室提供)

巡演日前在北京舉辦,陳德修精心安排並演出多首東城衛時期的創作歌曲,包含〈天使的距離〉、〈淚了〉等曲目,即將發行的全新單曲〈重生〉也搶先唱給歌迷聽,更透露明年將發行全新個人專輯。不過北京場演出期間卻出現小插曲,是他準備演唱〈雨下不停〉時,現場伴奏音樂卻變慢了好幾倍速,讓現場陷入有如鬼片詭異可怕的氛圍。

在舞台上的陳德修和歌迷一陣互相對視,隨後他打圓場稱是工作人員疏失,重新播放音樂並演唱後,才讓現場氣氛又變得歡樂。但事後工作人員一臉鐵青,表示演出期間沒有人會去碰電腦的播放設備,也讓這突發事件變成了羅生門。

 
更多新聞:百萬年薪沒了!女歌手心聲曝光 喊話老闆玖壹壹「這件事」

陳德修的北京場演出發生靈異插曲,讓他有些驚嚇。(圖/陳德修工作室提供)

對於即將回台北演出,陳德修直言意義格外重大,「這次巡迴的台北場,是我第1次在台北舉辦個人的售票演出,也是繼4年前赤世代售票演出後的睽違多年再次站在舞台上表演。我很想念台灣的粉絲們!雖然這幾年在社群平台上有許多鐵粉持續互動,但真的很希望可以在這次的台北場看到大家!」門票將於26日中午12點於KKTIX售票系統及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德修#終極三國#東城衛#赤世代#天使的距離#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2

0.1400

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