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怒控繼母「侵占千萬遺產」 顧寶明愛女首發聲回應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3:37
顧寶明女兒顧乃玠(右圖)對後母陳燕青提告。(圖/翻攝自顧寶明臉書、TVBS資料畫面)
顧寶明女兒顧乃玠(右圖)對後母陳燕青提告。(圖/翻攝自顧寶明臉書、TVBS資料畫面)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2022)年因心肺衰竭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思念,卻也掀起家庭爭端,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發現繼母陳燕青侵占顧寶明遺產逾千萬元,台北地檢署偵結,認定陳燕青偽造財產權變更紀錄,侵占顧寶明遺產1058萬3320元,依侵占、偽造文書等罪嫌提起公訴,對此,顧乃玠稍早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李燕胖一圈遭疑懷孕!本人正面回應了:逃不過大家的火眼金睛

 

顧寶明去年心臟衰竭過世。(圖/翻攝自顧寶明臉書)

對於向繼母提告一事,顧乃玠表示:「因為律師跟我都是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此事,再加上律師說,因為案件已經進入到司法訴訟程序。所以我們其實不方便多說什麼⋯。」也謝謝媒體關心。

更多新聞:吳尊郵輪上出意外!「血流滿面」驚人傷勢曝光 帥臉破相

 
顧寶明離世近一年半,留給親友無限思念。(圖/翻攝自顧寶明臉書)

事實上,當初顧寶明離世,顧乃玠曾公開向父親道愛:「小女深感父親遺留在人世的不僅是許多跨界的作品(電視節目、戲劇、電影、舞台劇),更多的是父親所留下來對人的照顧、教導以及傾聽…讓我深刻感受這是一個無私的『愛及溫暖』的展現,這也是留給我學習的很好典範。」言語間充滿對顧寶明景仰和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劇泰斗#顧寶明#顧乃玠#繼母#陳燕青#侵占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1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