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隊長RM指名合作! 韓國最狂樂團SE SO NEON相隔4年再開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09:00
SE SO NEON上次來台是2019年8月。(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SE SO NEON上次來台是2019年8月。(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韓國大勢樂團「SE SO NEON」2016年於首爾組成,團名來自主唱在書店發現的一本雜誌,同時具有「新穎」與「飛翔」之意,隔年發行出道單曲〈A Long Dream〉並推出首張專輯《Summer Plumage》,而後拿下當年度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新人」及「最佳搖滾單曲」,憑藉強大吉他旋律及深刻引起共鳴的歌詞圈粉無數,Hyukoh、BTS甚至坂本龍一都超愛,也一舉成為話題最盛的韓國樂團,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SE SO NEON將於11月15日在Legacy Taipei開唱!

更多新聞:黃旼炫扮皮卡丘羞跳〈Super Shy〉 粉絲幫過生日「感動到泛淚」

 

主唱昭允曾跟BTS隊長RM合作〈Smoke Sprite〉。(圖/翻攝自SESONEON YouTube)

SE SO NEON因兵役問題,2018年底團員出現變動,也進入休團狀態,期間主唱昭允以「So!YoON!」名義個人出道,與Phum Viphurit、Japanese Breakfast等人推出聯名單曲,2023年大獲好評的第2張個人專輯《Episode1 : Love》更邀來BTS成員RM合作〈Smoke Sprite〉,在Spotify至今已超過5千萬點播。

SE SO NEON除了讓樂迷能從〈NAN CHUN〉、〈Winter〉中得到安慰,同時也有〈joke!〉這樣狂躁不羈的作品,從搖滾、迷幻、藍調、低傳真、爵士到 R&B,SE SO NEON不斷在創作中追求突破與實驗,拒絕將自己歸類為特定類型。距離上次來台不過短短幾年的時間,SE SO NEON如今已成為全球最炙手可熱的獨立樂團之一,主唱昭允更一躍成為韓國樂壇最矚目藝人。繼2年前邀來劉亞仁出演單曲〈Jayu〉的MV,SE SO NEON 也終於以全新單曲〈Kidd〉宣告回歸,透過絕望與希望的對比,深刻表達自由的含義。

 
更多新聞:黃旼炫「泳照曬腹肌」美麗華摩天輪入鏡 請喝飲料受封最暖韓星

SE SO NEON即將於11月開唱。(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全新單曲〈Kidd〉引用傳奇海盜William Kidd的名字,展現此次主題「Pirateship」的精神,以及SE SO NEON對冒險與自由創造的渴望 。同時SE SO NEON也宣布進行首次的全球巡迴,跨越美國、英國、歐洲、亞洲等18個國家共32個城市舉行,與超過3萬名全球樂迷見面!台北場將於11月15日於Legacy Taipei舉行,門票將於8月15日中午12點在KKTIX正式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E SO NEON#韓國樂團#BTS#防彈少年團#R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