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合唱團 結果共532筆

  • 為鄭怡寫夯曲〈天堂〉!60歲鄭華娟突離世 她悲揭才女傳奇人生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滾石唱片在她的老公以及家人同意下發布消息,震驚歌壇。過去她和鄭怡交情頗深,更替鄭怡寫下〈天堂〉一曲,稍早鄭怡在社群發文,難過表示:「鄭華娟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2024/03/24 21:04
  • 全球觀賞人次衝破6500萬!《媽媽咪呀》睽違6年再登台

    全球享負盛名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將再度載譽回歸台灣,該劇被盛讚「讓人欣喜若狂、瘋狂著迷、備受鼓舞」,世界巡迴來到第25週年,本次來台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帶來一連七天的精彩狂歡演出,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傳唱不朽歌曲〈Mamma Mia〉、〈Dancing Queen〉、〈I Have A Dream〉…等,首首都是台灣觀眾熟悉的經典名曲。
    2024/03/13 14:20
  • 睽違16年台南獻唱! 保羅帕茲將與小學生合唱這首名曲

    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睽違16年重回台南,25日登上台灣燈會舞台獻唱,吸引數萬人前往安平燈區欣賞表演,而3月1日台南國際音樂節,保羅帕茲也將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更透露當天將和台南三所國小的合唱團學生一起合唱經典名曲。
    2024/02/26 22:26
  • 維也納交響樂團三月訪台 百人鉅獻歡樂頌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被視為浪漫派音樂代表傑作,更被歷代作曲家公為無法超越的經典,今年三月,維也納交響樂團將造訪台北、台南演出,超過170人大型編制,將《歡樂頌》精神唱入觀眾心中。
    2024/02/20 22:27
  •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2024/02/01 16:47
  • 張小燕不忍了!虧金智娟下手太重 雙頰竟成「猴子屁股」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聊,30個限定座位門票迅速完售,現場自由座位區更擠滿觀眾,李明依感慨說:「過去30年來,我們約定要完成很多事,但總是一事無成,今晚是我們唯一成行的第一件事!」
    2024/01/23 17:37
  • 姚可傑睽違8年發EP! 飆唱「永遠不回頭」東方快車近況曝

    昔日「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姚可傑,睽違8年以個人身分發行新專輯,他透露近年投資餐飲業副業經營有成,其他「東方快車」成員的近況也曝光。
    2024/01/05 19:59
  • 消失10年!姚可傑認「東方快車」休團陷低潮 趙傳到場開嗆了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東方快車合唱團」56歲主唱姚可傑,2024開春公開好消息,有「華語樂團最強高音」主唱之一封號的他,重拾搖滾魂,推出數位EP,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更邀來「昔日宿敵」趙傳站台,他表示當年東方快車處心積慮想幹掉趙傳,對此趙傳也承認「我知道是衝著我來,放馬過來。」另外他也談到因東方快車休團,頓失重心的他陷入1年低潮,更因此消失在歌壇10年。
    2024/01/05 14:58
  • 男團IT BOYZ首登台北跨年!展現唱跳實力 合作歐開合唱團

    男團ITBOYZ今年首次登唱台北最HIGH新年城演出,展現唱跳實力!這回還特別跟阿卡貝拉組合「歐開合唱團」一起合作演出。
    2023/12/31 22:11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傳奇樂團「狄克西女子合唱團」元老成員驚傳車禍亡 享壽65歲

    狄克西女子合唱團(The Chicks,原名Dixie Chicks)曾榮獲13座葛萊美獎,是全美專輯銷量最多的女子團體,今(24)日卻驚傳創團成員、現已退團的勞拉(Laura Lynch)車禍身亡,享壽65歲,消息一出震驚粉絲,紛紛湧入樂團社群專頁哀悼。
    2023/12/24 14:49
  • 免稅店攜手偏鄉小學合唱團!溫暖機場國門

    為了迎接溫馨耶誕佳節,免稅店業者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廳舉辦公益活動,邀請偏鄉國小合唱團報佳音,志工團隊也陪伴啟智教養院師生參訪機場國門,免稅店更致贈兩個單位加菜金,用實際行動傳遞愛和祝福。
    2023/12/21 22:29
  • 影音/台大合唱團演出〈豆豆龍〉 百人美聲飆唱秒掀回憶殺

      
    2023/12/19 11:33
  • 公立高中合唱團指導老師與3女學生上床 拍私密洗澡片遭起訴

    一名在公立高中擔任合唱團指導老師的姚姓男子,被查出與學校3名女學生過從甚密,先與其中一名女子交往,又和另外2女發生關係,由於3女已年滿16歲,且皆表示自願和姚姓男老師發生性行為,因此未涉及妨害性自主。不過姚男拍攝3女子洗澡及私密影片部分,僅1女同意,另2人提告,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妨害性隱私、妨害秘密、《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將他起訴。
    2023/12/11 14:53
  • 台北跨年嘉賓「金曲2王1后」首度合演! 麋先生台劇金曲串燒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亮點陸續揭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5)日公布,「金曲2王1后」徐佳瑩、HUSH及Matzka將首度同台合演,「影視御用金曲樂團」麋先生帶來影視經典串燒歌曲,而人氣男團IT BOYZ則將與榮獲臺灣與國際多個獎的的A Cappella歐開合唱團跨界合演,帶給國內外旅客及市民最難忘的跨年夜。
    2023/12/05 17:56
  • 有洋蔥! 披頭四新歌「重現4團員同框」 靠AI這技術實現功臣

    樂壇傳奇披頭四合唱團,近期推出最後一首歌,其實這首歌是由已故團員「約翰藍儂」,於1978年譜寫並演唱試聽帶,雖然當年來不及發行,人就離世,如今隔了45年,用AI技術將試聽帶的人聲分離,甚至重現團員大同框的經典場景。
    2023/11/04 13:13
  • 告五人赴美開唱首登傳奇殿堂 粉絲狂喊「下台」竟是這原因

    告五人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前往美國開唱,在5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更首度登上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以及傳奇巨星李小龍、滾石合唱團、皇后合唱團等必登舞台的「聖荷西San Jose Civic」。他們唱得盡興,粉絲更是熱情,不僅衝到台前想和他們互動,更高喊「下台!下台!」,希望告五人到台下零距離開唱。
    2023/11/03 16:50
  • 金音14/大贏家出爐!她抗癌重生淚訴心聲 「生命就是這麼強」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2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其中台語歌后鄭宜農以〈金黃色的〉奪下最佳另類流行歌曲獎,壞特?te則抱回最佳另類流行專輯獎,至於本屆大贏家為蘇珮卿、露波合唱團、Gummy B及鶴The Crane,同樣都奪回兩項大獎。
    2023/10/28 22:47
  • 還記得他嗎?〈永遠不回頭〉原唱近況曝光 56歲凍齡帥成這樣

    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也是〈永遠不回頭〉原唱之一的姚可傑,睽違二年再發全新個人單曲〈掙脫會想念的地方〉,提及再發新作品的契機,他坦言因為疫情待在家沉澱而催生了自己想再啟動創作的熱情,他透露二年前在改編重新演唱當年膾炙人口的經典〈永遠不回頭〉 的過程中,讓他發覺自己仍熱愛樂團形式的音樂演繹方式,進而啟發契機而開始寫歌。他感性表示:「出道35年來,在音樂創作道路上斷斷續續經歷了很多時期,疫情後的大環境不知道還能經營幾年,所以透過這首歌也對自己許下心願。」
    2023/10/25 12:05
  • 午休練合唱1米高「站梯突倒」 10女童傷送醫

    北市東湖國小驚傳意外,今(16)日下午1點半左右,老師帶著40人合唱團練唱,沒想到學生在站梯上移動時,造成兩邊不平衡傾斜,讓其中10位女童摔下受傷送醫。其中一位受傷的學生透露,當時站上去時就很晃,沒想到唱歌的時候就突然倒下去。醫院表示,這些學童年齡落在10到11歲,有局部擦挫傷,幸好沒大礙都平安返家。
    2023/10/16 19:31
  • 裝合唱臺「3安全機制」 鐵環卡榫測試加不跑跳

    東湖國小合唱團用的這種,階梯式合唱臺,其實要很注意安全,以台北的光復國小來說,這兩年才剛換新的一組。使用時由2到3名大人組裝,下方的鐵環卡榫,也要確認沒有毀損,另外也要由大人踩踏測試後才能使用,老師說,最重要的還是學生使用時一定要遵守秩序。
    2023/10/16 19:30
  • 快訊/合唱團練唱爆意外!1公尺高站梯突倒塌 10國小女童送醫

    台北市東湖國小稍早傳出舞台倒塌意外!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校方報案,指稱校內約100公分高的合唱團站梯因不明原因倒塌,警消到場後救援時發現,現場有10名女學童受傷,初步清查均是手腳擦挫傷,皆意識清楚,目前警消已將受傷學童送醫搶救。
    2023/10/16 14:34
  • 樂團前主唱驚傳病逝!死因「急性肝衰竭」 享年56歲

    美國流行搖滾樂團「破嘴合唱團」(Smash Mouth)的經理指出,破嘴合唱團前主唱哈威爾(Steve Harwell)今天辭世,享年56歲。哈威爾生前演唱的歌曲All Star曾紅極一時。
    2023/09/05 08:19
  • 那英不忍了!樂團主唱高姿態對談 她怒嗆7字全場叫好

    55歲的金曲歌后那英近來在大陸綜藝節目相當活躍,除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外,也擔任不少選秀節目的導師。個性直率的她常因說話不留情面引發網友熱議,最近在大陸音樂節目《樂隊的夏天》和「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互動時,因主唱劉凹擺高姿態度,讓她當場開嗆。
    2023/08/12 15:19
  • 狂街傳教士與麂皮合唱團難得同場 11/15來台開唱

    2組英倫搖滾樂團麂皮合唱團跟狂街傳教士合唱團11月15日將來台開唱,麂皮合唱團主唱布雷特安德森表示,他們將近30年沒有同台,這絕對是一場精彩又難得的大秀。
    2023/08/12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