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合唱團 結果共535筆

  • 性感女星3人行不倫戀!遭正宮爆需求大「一週要52次」

    港星李麗珍昨出席香港影視展宣傳新片《熱血合唱團》,自爆2年前拍攝時正值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戲裡還被家暴,便將情緒發洩在片中飾演她「壞老公」關禮傑身上,「當時將自己的情緒都發洩出來,導演不知道我拍的時候不開心。」港媒也直指應該是和才子潘源良分手的那段期間。
    2019/03/21 18:09
  • 6歲許老三燙捲髮撞臉「他」!小S老公掌鏡嘴角失守

    40歲藝人小S(徐熙娣)嫁給許雅鈞14年,2人育有3女,其中,逗趣可愛的小女兒「許老三」今年已6歲。昨天(1日)小S在臉書上分享帶許老三去燙捲髮的新造型,只見燙了整頭捲髮的她,竟撞臉獅子合唱團吉他手「力Q」,連爸爸許雅鈞在幫女兒拍照時,都忍不住嘴角失守。
    2019/03/02 07:47
  • 91屆奧斯卡「無主持」皇后合唱團磅礡開場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收視率,去年創下十年新低記錄,美國影藝學院今年卯足全力製造話題,從宣布要增設最佳人氣電影獎項到包括最佳攝影等四項獎要挪到廣告時段頒發,雖然這些提議最後都在抗議聲下不了了之,但確實製造話題,像李安也發言抗議;而典禮今天登場,除了沒有主持人,由皇后合唱團演唱經典曲目開場外,典禮時間也從去年四小時縮短到3小時又15分鐘,似乎都是希望能在不變中做出改變,希望吸引觀眾注目或是不要轉台。
    2019/02/25 19:59
  • 沒主持人沒關係啊! 皇后開唱嗨翻奧斯卡

    老牌搖滾團體皇后(Queen)今天替主持人開天窗的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拉開序幕,選秀節目「美國偶像」出身的亞當藍伯特擔任主唱,飆唱經典歌曲We Will Rock You。
    2019/02/25 11:01
  • 傳奇主唱神還原 雷米馬利克奪奧斯卡影帝呼聲高

    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講述英國搖滾天團「皇后合唱團」的故事,男主角雷米馬利克、在片中完美化身皇后合唱團傳奇主唱,著名演唱會舞台表演片段神還原,已經讓他奪下多個最佳男主角獎項,現在也成為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
    2019/02/23 16:32
  • 暗夜傳訊「想親想抱」! 女指揮控教友性騷

    台北市知名教會爆出性騷擾事件!一名46歲的合唱團女指揮,指控男教友常常傳露骨簡訊,或是碰觸她的身體,性騷擾長達六年時間,由於對方的妻子就是教會長老,被害人不滿向教會反映都沒有獲得改善,決定提告,這名男教友面對指控只說交由司法調查。
    2019/02/15 19:02
  • 過年神曲!學會《春節自救指南》 年輕人反擊惱人親戚

    過年時節一到,不少人就煩惱回家要被親戚「關心問候」,從學業、工作、薪資問到感情狀況,問題結束後可能還要面臨各種自我吹噓,導致每年團圓都成了煩惱之一。而知名的上海彩虹合唱團就推出神曲《春節自救指南》,將長輩問話寫成歌詞,更插入Rap表達年輕人想法,才推出點閱人次就立刻破億。
    2019/02/03 16:23
  • 《波希米亞狂想曲》金球最佳影片 男主角奪影帝

    第76屆金球獎得獎結果揭曉,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入圍五項,沒想到只抱回最佳原創歌曲。備受矚目的《瘋狂亞洲富豪》則是沒有得獎。今年的大贏家是《幸福綠皮書》,一共拿下三項大獎,而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則是奪下戲劇類最佳影片和男主角獎。
    2019/01/07 20:32
  • 金球獎揭曉!女神卡卡失影后.影帝爆冷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站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7日上午在美國加州舉行,今年最大亮點莫過於女神卡卡,從歌唱界跨足演戲,沒想到憑《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片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儘管最後與影后擦身而過,但她在片中的創作還是拿下了最佳電影歌曲大獎;而影帝方面,今年是大爆冷門,由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主角「雷米馬利克」奪得;而哪部片最有望繼續在奧斯卡中發光發熱?《幸福綠皮書》以幽默詼諧的敘事方式,描寫美國種族議題,囊括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劇本,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9/01/07 19:50
  • 阿里山音樂會起跑! 原民好聲中迎日出

    阿里山迎曙光跨年音樂會今天開跑。配合元旦假期,一連3天,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有3場音樂會,邀請了鄒族兒童合唱團、山美達娜伊谷及達邦45度樂團演出,元旦清晨還有鄒族、阿美族的歌手,要以原住民的好聲音,陪伴遊客迎日出。
    2018/12/29 13:40
  • 喧囂中的孤寂 美研究:20.50.80歲最感孤單

    耶誕節是個與親友相聚、溫馨的節日,既使是分隔美墨兩地的移民家庭,在非常時期只能隔著邊境圍欄遙望,都能感受到溫暖和快樂,只不過也有一些人,每當佳節將至都備感孤單,調查顯示,人生中三大容易感受到孤獨的高峰期,集中在20歲後半、50歲中期以及80歲後期;英國慈善團體關注寂寞議題,組成合唱團幫助人們排解孤單,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依照慣例,平安夜舉行彌撒,呼籲人們回歸簡單生活、減少物慾。
    2018/12/25 20:03
  • 韓瘋K歌電影 皇后傳記歌舞片吸金15億台幣

    看電影還能秀歌喉,南韓電影院為了增加觀眾和影片的互動,把經典歌舞片的歌詞顯示在大銀幕上,方便民眾跟著一起合唱,改編「皇后合唱團」成名故事的傳記電影,在南韓上映以來好評不斷,觀影人次超過600萬,已賣座15億台幣。
    2018/12/04 18:53
  • 70歲「太后專業戶」 2次失敗婚姻單身18年

    今年已經70歲的資深女星陳莎莉,過去曾演出許多太后、豪門惡婆婆等角色,因此在演藝圈有著「太后專業戶」的封號。儘管她在螢幕上的形象,給人一種霸氣的感覺,但私底下她的可是個性超好,還和年輕演員打成一片。陳莎莉經歷過2段婚姻,卻都是失敗收場,至今已經過著18年的單身生活。
    2018/12/02 21:57
  • 桃園鐵粉搖滾趴 蕭敬騰、陳昇率團開唱

    園鐵玫瑰音樂節,壓軸登場的「鐵粉搖滾趴」,晚間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展開,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以及陳昇的「新寶島康樂隊」等十組音樂人輪番上陣,嗨翻周末夜。
    2018/12/02 09:37
  • 鍾鎮濤開唱!梁家輝來站台 扮「皇后」主唱

    港星郭富城展開巡演,相隔4年再到廣州開唱,還把舞台設計成「花花水世界」,他和所有舞蹈員,都穿著魚鮨配件的服飾,另外港星鍾鎮濤,演唱會則是有梁家輝站台,還搞笑扮成「皇后合唱團」的主唱。
    2018/11/26 13:39
  • 他衝上台熊抱蕭敬騰 影帝險被保全揍

    金曲歌王蕭敬騰帶著獅子合唱團22日到上海演出,曾與他在《跑男》節目中合作的影帝鄧超,突然從舞台旁衝入熊抱,貼身保全立刻上前準備開打,幸好老蕭伸手阻止,避免了「影帝被揍」的尷尬場面!
    2018/11/23 22:14
  • 女星多次被家暴吞2百顆藥 身家32億離婚戶頭剩3萬

    1990年代中期崛起的英國女團「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雖從出道至解散僅5年的時間,然而日前她們宣布將合體並展開巡演,讓歌迷又驚又喜,成員之一的媚兒碧(Mel B)還發行自傳。不過,她在書中自揭第2段婚姻的不堪,身家高達32億的她,和第2任丈夫離婚時,戶頭僅剩不到3萬元,甚至曾因多次被家暴想不開,狂吞200顆止痛藥企圖自殺。
    2018/11/22 15:33
  • 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飲水思源感恩跑水

    「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於今(3)日上午在二水鄉林先生廟揭幕,舉行感恩祭、祈福開幕式、圳頭祭、神轎跑水,以三牲獻禮感恩先民開鑿八堡圳,福佑百姓年年大豐收,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與會,感恩儀式由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擔任主獻官,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二水鄉長鄭蒼陽等地方官員仕紳與祭,開幕式由文興高中戰鼓、源泉國小開場表演,以及關懷文教基金會合唱團吟唱彰化師範大學文學院長周益忠作詞、彰化菁英傳藝團長賴志明譜曲的「二水頌」及社區團隊精彩的表演,接著由彰化縣文化局科長林志憲擔任引水人,身穿簑衣引導政府官員、地方仕紳、宮廟神轎、祈福民眾進入八堡圳水道跑引水,為彰化縣祈福納財。
    2018/11/07 16:00
  • 風靡70年代樂壇 ABBA魅力跨越世代

    音樂劇《媽媽咪呀》,受到全球觀眾喜愛,重要成功關鍵就在音樂,全劇由出自瑞典的阿巴合唱團,20多首冠軍金曲串連而成,像是《媽媽咪呀》和《Dancing Queen》,連小女孩都能琅琅上口。
    2018/10/23 23:54
  • 音樂劇到大螢幕 《媽媽咪呀!》經典不墜

    融合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歌曲和幽默浪漫劇情,音樂劇《媽媽咪呀!》備受觀眾喜愛,改編成電影,同樣締造不少票房紀錄,今年將三度來台演出,團員們直呼非常期待。
    2018/10/18 20:42
  • 祝賀國慶! 民和國中學生布農合聲超鼓舞

    雙十國慶,中華文化總會特別籌拍一段祝賀廣告,除了找來各領域年輕好手獻上祝福,整支廣告主題曲是由南投民和國中合唱團演唱,用布農族的合聲祝賀國家生日快樂!
    2018/10/09 20:00
  • 阿卡貝拉新竹拚場 亞洲阿卡大賽登場

    由Vocal Asia主辦的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及合唱比賽,今年進入第8屆,並且選擇新竹市舉辦一系列音樂活動,許多亞洲阿卡貝拉合唱團受邀來台表演及觀摩。藝文潮帶您一窺阿卡貝拉界的繁榮景象。
    2018/09/28 22:17
  • 台灣福爾摩沙合唱團 加拿大馬偕故鄉演出

    台灣福爾摩沙合唱團在多倫多舉行音樂會之後,昨天拜訪加拿大傳教士馬偕的故鄉牛津郡,用美聲扮演台加親善大使,當地人聽得感動拭淚,頻稱是「意想不到的禮物」。
    2018/09/17 17:50
  • 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國際得冠 林佳龍頒獎

    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7月參加第9屆永恆音樂羅馬國際合唱節暨合唱大賽,獲得混聲組及宗教混聲組雙料金牌,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市政會議中頒獎表揚,肯定是台中之光。
    2018/08/27 14:55
  • 奇蹟的夏天 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的故事

    從窮到沒錢出國到一舉奪金,在歐洲舞台上贏得金質獎和特別獎,這個偏鄉合唱團瞬間獲得了全台注目。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全校只有21人,除了1年級新生,每個孩子都是合唱團成員。
    2018/08/21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