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奇主唱神還原 雷米馬利克奪奧斯卡影帝呼聲高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21:32

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講述英國搖滾天團「皇后合唱團」的故事,男主角雷米馬利克、在片中完美化身皇后合唱團傳奇主唱,著名演唱會舞台表演片段神還原,已經讓他奪下多個最佳男主角獎項,現在也成為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經拿到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與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肯定,雷米馬利克,無疑是本屆奧斯卡呼聲相當高的影帝大熱門。

在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中,飾演皇后合唱團傳奇主唱Freddie Murcury,馬利克演活了Freddie的神情姿態。

甚至連舞台上,Freddie著名的華麗表演風格,也深入精髓,詮釋得絲絲入扣。將電影和真實的演唱會紀錄片段,兩相比照,就能看出馬利克,完全化身為Freddie。

 
不只是演唱時的表情,連舞台動作,從腳步身段,到手臂揮舞的幅度,全部神還原。

為了演這部電影,馬利克看了網路上所有Freddie Murcury的影片,還找來律動教練,讓他能夠掌握Freddie的身體韻律。

同劇演員格威利姆李:「雷米超級努力全心投入,隨時隨地都在練習佛萊迪的動作,他也演繹出這個角色的人性,我想過去沒什麼人看出來。」

維妙維肖的演出,在獎季各個頒獎典禮,一再擊敗外界原本看好的《為副不仁》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拿下最佳男主角獎,馬利克辛苦做的功課,獲得豐厚回報。

除了個人的精彩表現,《波希米亞狂想曲》忠實呈現皇后合唱團最輝煌的年代,也讓影片在今年奧斯卡,獲得包括最佳影片和男主角等五項提名。能抱走幾座小金人?頒獎典禮見分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

#波希米亞狂想曲#電影#皇后合唱團#男主角#奧斯卡#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3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