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合唱團 結果共535筆

  • 貝克漢踩飛輪羞唱 老婆成名曲《Wannabe》

    前足球明星貝克漢,最近上詹姆斯柯登的脫口秀,不但換上粉紅短褲打拳擊,大秀結實腹肌,還到健身房踩飛輪,沒想到放的音樂是老婆維多利亞,早期在辣妹合唱團的經典歌,他害羞地跟著一起唱。
    2020/08/29 17:36
  • 隔5年合體木吉他 李宗盛憶:演出費打牌輸光

    民歌45演唱會將在九月底唱進北流,李宗盛也將和木吉他合唱團合體出席,6位成員上次合體,已經是5年前的事,這次開心相聚,聊到當年巡演的趣事,也笑說因為疫情閒了很久,終於可以演出了。
    2020/08/26 14:11
  • 超犀利趴11開唱!五月天壓軸 全場嗨翻

    超犀利趴今年在8月22、23日,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天團五月天、「老蕭」蕭敬騰帶著獅子合唱團,以及新生代樂團茄子蛋嗨翻全場,而歌手劉若英也帶來一連串有關夏天的曲目,只是過程中她數度哽咽,因為她92歲高齡的父親剛剛過世,忍痛開唱也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0/08/23 08:36
  • 《Fuso Believes相信我行》首映會 臉書打卡送明信片

    國內商車龍頭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於7月28日在光點台北之家,舉辦《Fuso Believes 相信我行》形象廣告首映會,完成Fuso Hero的第三部曲,近4分鐘影片中,平凡人物的樸實努力的身影,在跌宕起伏的影像如日常般流動著,襯著屏東青葉國小合唱團的天籟,譜出一首真摯的生命之歌,感動了在場每一位觀看者;在後疫情時代,車商以「相信我行」傳達正能量,鼓勵每個人堅持信念,無懼前進。去年《Fuso Cares 因為在乎》廣告首映會初登場,這是國內車商首見利用電影院為平台,今年《Fuso Believes 相信我行》首映會結合「Fuso 8景踩點打卡活動」,傳達Fuso用心深植在地的形象,也成功創造出大人氣,也為接下來8月的第三屆Fuso Heroes徵選及網路投票活動暖身。
    2020/08/01 16:00
  • 五月天領軍超犀利趴! 蕭敬騰、周華健都來

    隨著防疫解封,每年暑假都會辦的超犀利趴,將在8月唱進台北小巨蛋,卡司含金量超高,拿過歌王的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樂團還有周華健、以及金曲新人茄子蛋、和入圍本屆4項獎的告五人,而兩天都有的卡司是五月天。
    2020/07/26 22:38
  • 女星染新冠肺炎!1次沒戴口罩「就中」悔留永久傷害

    電影《歌喉讚》紅遍全球,在片中飾演合唱團團長的安娜坎普日前坦承感染新冠肺炎,且平時她很小心,出門都會配戴口罩,沒想到會因為一次疏忽就中招,且被染病後身體極度的不適感嚇壞,不僅出現暈眩、嘔吐等症狀,還留下永久性的傷害,讓她相當懊悔。
    2020/07/22 15:50
  • 快訊/曾出演《歡樂合唱團》 女星里維拉傳溺斃

    曾在影集《歡樂合唱團》岀演過的女星娜姬里維拉,上星期傳出和4歲兒子租船出遊後失蹤,搜救單位動用聲納設備,展開大規模搜索,現在已經尋獲遺體。警方表示,這座湖的水流很強勁,加上里維拉沒有穿救生衣,很可能因此意外喪命。
    2020/07/14 10:17
  • 《歡樂合唱團》女星遊湖失蹤5天 警方尋獲遺體

    美國知名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演員娜婭里維拉(Naya Rivera)上週與4歲兒子租船出遊溺斃加州湖中,美國警方今天尋獲遺體,排除他殺或自殺的可能。
    2020/07/14 09:40
  • 歐元區GDP萎縮3.8%創紀錄 英.德拚解封

    受新冠疫情衝擊,歐元區第1季GDP萎縮3.8%,創下紀錄;歐洲央行表示,將以1.1兆歐元進行購債計畫。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更是面臨二戰以來最嚴重經濟衰退,失業率達到5.8%,累計近264萬人沒工作,為了恢復經濟,德國宣布部分鬆綁封鎖限制。感染新冠肺炎大病初癒的英國首相強森,恢復上班後首度露面,表示英國已經過了疫情高峰期,政府即將出台解封計畫。英國重量級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將經典名曲 《我們是冠軍》改版,向全球的醫護人員致意。
    2020/05/01 20:01
  • 真人真事 軍妻合唱訴思念 飆出全英冠軍曲

    特別艱難的時刻,特別需要暖心的故事,一群英國北方的軍人眷屬就在伴侶出征阿富汗時,為了填補空虛以及平撫不安情緒,她們組成合唱團練唱,原本是排解時間以及互相鼓勵的閒暇活動,卻意外受邀到倫敦的皇家音樂廳演唱,還推出傾訴思念之情的單曲,感動無數人並榮登金榜冠軍,如今,她們四處巡演為需要幫助的軍人與家眷募款,如此激勵人心的故事如今被改編成電影,空降英國本地的新片票房冠軍。
    2020/04/03 20:00
  • 拉縴人男聲合唱團 臺灣天籟世界發聲

    1980年代末期成立的成功高中校友合唱團,1998年更名為「拉縴人男聲合唱團」,征戰世界奪下超過20個獎座,包括許多國際冠軍。藝文潮紀錄了這些喜歡唱歌的大男生,他們的美聲天籟。
    2020/03/13 21:08
  • 曾教滴妹、丹妮婊姐唱歌 「嘎老師」的歌唱班

    頻道擁有近58萬人訂閱的YouTuber嘎老師,是一名以歌唱教學為主的知識型網紅,從小學音樂、參加合唱團,能夠直接分析每個人的聲音特性、擁有絕對音感,並提供客製化教學。她從2013年成立頻道開始教唱,包括滴妹、丹妮婊姐等網紅都上過她的課,課程標榜30分鐘就能讓聲音改變有感,帶您來看是怎麼辦到的。
    2020/01/26 18:38
  • 台中女中百年校慶 學姊齊豫回母校獻唱

    台中女中百年校慶,不只有超過三百位「學姊」重組樂儀隊,回母校表演,以及校友合唱團演唱民歌,獻上祝福,甚至1975年畢業的校友,歌手齊豫也回到母校獻唱,場面熱鬧又溫馨!
    2019/12/14 12:37
  • 「孩子都愛他」! 國小校長與學生感情好

    這回葬身火窟的3名死者個人,分別是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以及在鶯歌國小擔任音樂老師的黃姓妻子,與19歲外甥,只有21歲外甥女逃過一劫,校長曾俊凱在鳳鳴國小服務超過10年,一夜葬身火場,不只師生痛心,平常與父母同住的兒子,昨晚因為住朋友家,躲過一劫。
    2019/10/21 13:06
  • 《黑鏡》導演青春事 勾勒90年代銳舞共享.無階級

    英國近年來國運不佳,光是脫不脫歐就讓這個曾經的日不落國停滯不前,但是也不過是在二十多年前,1990年代,英國流行文化風靡全球的程度,讓媒體還創造一個稱號「Cool Britannia,酷不列顛尼亞」來形容,辣妹合唱團的叱吒全球,布勒與綠洲樂團的分庭抗力,至今仍讓樂迷津津樂道。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背景就是1990年代,但它聚焦的是次文化「銳舞文化」,一對個性迥異的哥倆好,對未來感到茫然迷惘,闖進一個無政府狀態的地下社會,被外媒讚譽繼承了邪典電影《猜火車》的靈魂,述說被主流社會鄙棄、遺忘的青春世代,他們的虛無與逃逸。 電影《地下狂熱趴》:「這個夏天一定超棒的,我們一起,對吧?」
    2019/09/20 19:59
  • 「偏鄉山區」不方便就醫 牙醫師進駐照護居民

    偏鄉醫療資源匱乏,對很多當地民眾來說,生病要看醫生,很有可能會耗掉半天,甚至一天的時間,就是因為山區一趟下來到醫院,非常辛苦。因此有許多很有愛心的偏鄉牙醫師,像是高雄六龜陳俊志和南投信義鄉王佑崑,他們想幫助更多偏鄉居民,決定親自到偏鄉開牙科診所,讓居民能獲得更好的牙科照護!另外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已投入偏鄉服務!
    2019/08/25 17:00
  • 台灣原住民青年合唱團 登芝加哥電視台展歌喉

    台灣原聲教育協會籌組原住民青年合唱團近期訪美,赴奧蘭多、芝加哥等城市演出,昨天登上芝加哥ABC7電視台晨間節目一展歌喉,讓美國觀眾欣賞到台灣美妙的聲音。
    2019/07/15 16:47
  • 清颺合唱團赴西班牙參賽 奪民謠宗教雙料冠軍

    來自新竹的清颺合唱團日前赴西班牙參加巴塞隆納黃金之聲國際合唱藝術節比賽,今天凌晨傳回捷報,獲得民謠組與宗教組雙料冠軍,由大會邀請於當地時間10日晚間演出。
    2019/07/10 16:47
  •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成立 將客家文化傳揚國際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今天正式成立,並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舉場舉行開訓典禮,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表示,盼透過客家兒童唱客家歌曲,將客家文化到全世界。
    2019/07/08 15:40
  • 天籟之音!屏東希望合唱團國際賽奪3金 歷年最佳

    屏東希望合唱團參加德國「布拉姆斯國際合唱音樂節暨合唱比賽」在聖樂組、民謠組及兒童組中奪金獎,其中在兒童組金獎中更拿下第一名,為合唱團參加5次國際賽中成績最好的一次。
    2019/07/08 11:14
  • 歐開合唱團奪第三 莫斯科阿卡貝拉節

    歐開合唱團在2019年莫斯科春天阿卡貝拉國際歌唱節中,從31個國際團隊中,獲得2到4人組的第三名。
    2019/06/14 21:47
  • 大膽!羅大佑攻蛋前合體 昔日團員爆:曾提無理要求

    「音樂職人」羅大佑睽違1年半再度攻蛋,本周六(1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台北搖滾場,昨天(12日)他先彩排台北場專屬歌曲〈亞細亞的孤兒〉,集合當年原曲合唱「松江合唱團」36年後重聚。羅大佑感性分享,「這首歌曲在36年後重聚再次合唱,大家已經是兒孫滿堂,就像我這次演唱會主題想要表達的,生命是不斷的成長,每個生命發揮到極致,都會深具意義。」
    2019/06/13 14:25
  • 金牌布農合唱赴英! 故事成戲劇題材

    高雄寶來國中合唱團,去年勇奪「2018世界合唱比賽─有伴奏民謠組」金牌,這回又受邀到英國演出,幕後推手就是牙醫師陳俊志,10年前把診所搬到六龜的他,開始指導布農族孩子演唱,正能量故事也成為TVBS最新戲劇題材。
    2019/05/13 20:34
  • 導演嫌多嘴! 蜘蛛人、博士消失理由曝光

    《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們竟然變成合唱團了嗎?由於電影即將上映,主角們也開始跑宣傳,還合體唱了披頭四的歌曲助興。而2位導演在專訪時,則透露為何在第3集會選擇讓蜘蛛人和奇異博士消失,原來是因為問太多劇情,因此讓他們化成灰燼。
    2019/04/08 12:45
  • 「下課把學生約出來」 男師身分遭學生家長起底

    昨天(1日)曾為您報導,頂尖明星學要社團老師,與3名學生疑似性侵,3日會召開性平會,我們獨家掌握一名家長爆料,這名社團老師,不僅在一間高中教學,也與另外兩間高中學生,發展多角關係師生戀!他疑似會先接近較害羞內向的合唱團員,下課後將他們約出去,進而發生關係!對此,相關單位不願提供該名老師聯絡資訊,無法取得當事人回應!
    2019/04/0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