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踩飛輪羞唱 老婆成名曲《Wannabe》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前足球明星貝克漢,最近上詹姆斯柯登的脫口秀,不但換上粉紅短褲打拳擊,大秀結實腹肌,還到健身房踩飛輪,沒想到放的音樂是老婆維多利亞,早期在辣妹合唱團的經典歌,他害羞地跟著一起唱。

圖/翻攝自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YouTube

 
節目片段:「這是兩小時的空閒時間,你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做什麼,我想我們應該去騎腳踏車,不,我們去騎飛輪。」

貝克漢上脫口秀,邀詹姆斯柯登去騎飛輪,不過才一首歌的時間,他就累翻了。

節目片段:「我沒說休息喝水,詹姆斯,什麼,沒人在喝水,詹姆斯,是他給我的,暖身結束了,暖身,那只是暖身而已。」

 
體力不支的詹姆斯柯登,要跟教練互換角色,還放了這首《Wannabe》,剛好就是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早期在辣妹合唱團的經典歌,逼著貝克漢唱起來。

節目片段:「來吧,大衛,I wanna really,really,really wanna『zig-a-zig』,ah,很棒,很好,大衛,我才不要咧,大衛,不,If you wanna be my lover。」

儘管有些害羞尷尬,還是哼了幾句,騎飛輪時還跟著節奏搖擺,而貝克漢更打破男神形象,換上粉紅短褲秀腹肌,打扮成拳擊手。

節目片段:「詹姆斯給他點顏色瞧瞧,我知道,他跟我來真的,老兄打啊,詹姆士,你在幹什麼,我13歲後就沒有打架了。」

兩人對戰,詹姆斯柯登只有挨打的份,還假裝受傷,趁貝克漢卸下防備,撲倒他獲得勝利,而節目最後又換了新造型。

一身白西裝,復古髮型,開著骨董車說要去邁阿密,短短10分鐘畫面,貝克漢一連換了好幾種打扮,又唱又露腹肌,還被壓著打,真的是配合度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貝克漢#脫口秀#拳擊#踩飛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67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