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合唱團 結果共535筆

  • 英國新年贈勳名單曝光 《皇后》傳奇吉他手喜獲封爵

    隨著2022年即將劃下句點,英國王室新年都有一項傳統,由在位君王對有重大貢獻者贈勳封爵。《路透》(Reuters)報導,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31日也公佈登基後首次贈勳名單,最受外界矚目的兩位,分別是《皇后合唱團》(Queen)吉他手梅(Brian May)、以及成功奪下歐洲女足錦標賽(UEFA Women’s EURO)冠軍的英格蘭代表隊成員,都將從查爾斯手中接下勳章,梅也將正式被封爵、成為名符其實的吉他手騎士。
    2022/12/31 12:36
  • 英國電音天團無信念合唱團主唱離世 享壽65歲

    英國電子音樂天團「無信念合唱團」(Faithless)今天表示,唱紅God Is a DJ、Insomnia等電音金曲的樂團主唱Maxi Jazz已離開人世,享壽65歲。
    2022/12/25 20:44
  • 好友相遇! 李明依、巫啟賢登TVBS《聖誕愛無限》暖心開唱

    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也即將在這周播出由電視台錄製的《聖誕愛無限》慶典節目,除了有主持人李明依、歌手巫啟賢受邀,還有多組合唱團體,在寒冬中送暖。
    2022/12/23 17:26
  • 巫啟賢3度登TVBS「聖誕愛無限」獻唱 自爆與她關係不和諧

    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唱會今(2023)年特別邀請巫啟賢、罕見天籟美少女團、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六龜育幼院合唱團、豐收聖樂團、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及讚美之泉擔任這次慶典的表演嘉賓,由李明依擔任主持人,與相識多年的老友巫啟賢同台合作,巫啟賢笑說:「雖然跟Emi是30年的老朋友了,但我們並非一直都和諧相處。」李明依大笑並表示認同。
    2022/12/22 15:45
  • 花蓮鯉魚潭「代表曲」!婦女合唱團獻唱音樂家遺作 「寓情於景」藏回憶

    12月20日花蓮婦女家庭合唱團,在鯉魚潭的潭南碼頭,演唱素人音樂家毛可鑑先生的遺作{花蓮鯉魚潭}之歌。讓花蓮鯉魚潭終於有一首自己的歌。
    2022/12/21 14:02
  • 合作歌曲超驚豔!林強+持修跨世代 青峰邀法國「這群大咖」

    跨世代合作,成果令人驚艷!2022臺北時裝週準備登場,主題曲搶先曝光,由林強擔任製作人,親自欽點金曲新人持修合作,兩人打造歌曲《時尚!》在音樂裡擦出火花,林強說根本是「老少來亂搞」!另外,吳青峰則邀請以《放牛班的春天》電影聞名世界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合作新曲。
    2022/09/29 18:04
  • 71歲歌王曾「腦血管阻塞」昏迷10天 復健救命最新動態曝光

    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最新一集由泰雅音樂節主辦人黃一峯帶領他走入泰雅族部落,賈斯汀不只成為當地合唱團的「一日練習生」,還參加第一屆泰雅音樂節,彩排時看到現場眾星雲集的畫面,他驚訝地說:「太陽這麼大,請了這麼多大牌藝人,但沒有人在抱怨。」現場還有過去曾生大病,昏迷10天撿回一命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
    2022/09/23 18:40
  • 吳青峰法國拍MV 零下10度躺古堡地板「凍到只剩眼睛能動」

    吳青峰近來推出新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新歌〈催眠大師〉邀來以電影《放牛班的春天》聞名世界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合作,更遠赴法國里昂拍攝MV,不只租下有千年歷史的教堂取景,吳青峰更是在零下10度的天氣中,身穿單薄襯衫躺在冰凍的地板上,全身凍到四肢麻痺,苦中作樂跟工作人員說:「只剩下眼球可動了!」
    2022/09/23 18:19
  • 金曲歌王「跪地刷馬桶」成清潔工 本人首露面回應:能做就做

    金曲歌王吳青峰日前推出全創作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並跟粉絲揭曉完整曲目及歌名,先前的〈戀人絮語〉及〈醉鬼阿Q〉邀來林嘉欣、孫燕姿之外,其他歌曲也邀來「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大橋三重唱,以及聖馬可兒童合唱團、德國考古學家等,一同攜手誕生出這張專輯。
    2022/09/17 15:17
  • 台北室內合唱團成立30年 音樂會聚焦美國作品

    台北室內合唱團慶祝成立30週年,邀請今年同樣邁入而立之年的旅奧青年指揮鮑恆毅客席,將推出「發現‧亞美利堅」音樂會,聚焦20世紀後的美國合唱作品,帶領樂迷走一趟百年時空之旅。
    2022/08/16 17:02
  • 「用力出聲的場所」病毒傳播距離長 室內聚會座位這樣挑

    英國醫學期刊最近一項研究發現,密閉空間內,新冠病毒可以透過長距離的空氣傳播,尤其是會「用力出聲」的場所,例如KTV、健身房、合唱團等,而在餐廳的下風處,也有較高機會感染病毒;醫師認為,這項結果提醒大家室內換氣的重要性,尤其辦公室內,最好開窗通風。
    2022/07/12 15:48
  • 「雷神4」配樂「槍與玫瑰」神曲 「捍衛戰士2」經典配樂重現

    即將在周三上映的「雷神索爾」續集,最新花絮曝光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的試鏡模樣,這次電影原聲帶,不僅收錄「槍與玫瑰」熱門歌曲,也有恩雅「Only Time」和 阿巴合唱團的經典名曲,另外「捍衛戰士」配樂更吸引樂迷狂刷,尤其Lady Gaga獻唱主題曲,MV點閱破5千萬。
    2022/07/05 18:04
  • 特別貢獻獎!已故邱晨被稱「民歌終結者」 阿妹推手陳復明也獲獎

    本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共有2位得主,包括了長年投入流行音樂製作,曾統籌策劃張惠妹、張雨生等歌手作品的陳復明,以及今年3月因肝硬化病逝的邱晨,當年邱晨和金智娟所組的「丘丘合唱團」紅遍大街小巷,一首《就在今夜》傳唱至今,而他也被戲稱為是民歌終結者。
    2022/07/03 14:50
  • 金曲特別貢獻/邱晨3月病逝 女兒上台激動:爸爸你得獎了!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邱晨及陳復明榮獲「特別貢獻獎」,邱晨部分由曾同組「丘丘合唱團」的「娃娃」金智娟獻獎,邱晨今年3月因肝硬化病逝,享壽72歲,今遺孀楊麗琴、女兒邱安晨、邱安君及女婿張維晨、孫子張力語都到場,見證他榮獲獎項的一刻。
    2022/07/02 21:46
  • 金曲33/金智娟獻「特別貢獻獎」致敬邱晨 感嘆溫柔都在歌曲裡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日前已陸續釋出表演嘉賓及頒獎人,知名歌手金智娟、王芷蕾將分別獻獎給本屆「特別貢獻獎」得主為邱晨與陳復明。金智娟曾和已故音樂人邱晨組成「丘丘合唱團」,並推出《就在今夜》專輯,為台灣音樂注入搖滾能量;王芷蕾則曾演唱陳復明創作歌曲〈台北的天空〉,她感性說:「陳老師對音樂的熱情和執著數十年如一日,能得到音樂人最高榮譽的特別貢獻獎,實至名歸。」
    2022/06/30 16:09
  • 金曲得主「肝硬化病逝」!享年72歲 遺孀痛哭訴遺願

    資深歌手邱晨(邱憲榮)出道42年,演唱過無數經典歌曲〈小茉莉〉、〈風告訴我〉,怎料今年肝硬化離世,享壽72歲,但也獲得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對此,遺孀今日(29)日出席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公開邱晨最後遺願。
    2022/06/29 20:07
  • 流行x古典超震撼!彭佳慧搭交響樂團 連唱13首羅大佑經典作

    真的是流行與古典碰撞後完美結合!歌手彭佳慧今年二月受邀到高雄衛武營,與藝術總監簡文彬、交響團樂手、合唱團歌手,共同舉辦音樂會。演出中,重新演繹羅大佑13首經典作品,還透過專業錄音紀錄,要讓大家有如臨現場的感動!另外,蕭煌奇也發行翻唱專輯,但收錄的歌曲全都是他先前寫給其他歌手的作品,拿回來重新演繹。
    2022/06/26 17:08
  • 重現風華! ABBA虛擬演唱會 分身難辨真假

    來自瑞典的ABBA合唱團,是70、80年代當紅團體,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至今仍被改編成舞台劇或是電影。ABBA在1982年拆夥,直到去年宣布發行新專輯,而且最狂的是他們26日在倫敦舉辦了一場演唱會!年過70的四名成員不算是真的親自上場,而是經過五個星期的錄音,還穿上動態捕捉套裝重現舞台動作,後製團隊依照ABBA合唱團最顛峰時期的外觀模樣,透過數位科技,堆砌出90分鐘視覺和聽覺的饗宴,不少歌迷都被真實感給震懾,大呼過癮。
    2022/05/27 20:00
  • 金曲特別貢獻獎 「丘丘合唱團」邱晨、「巨星推手」陳復明雙得主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8)日公布,本屆計有273家報名、1544張專輯及EP、20721件作品參賽,經83名評審委員以初審、資格審及複審三階段,歷時3個月的評審作業,決議本年入圍名單,計173件作品角逐27個獎項。其中,環球唱片入圍15項表現最亮眼,專輯作品則以蔡健雅的《DEPART》入圍8項奪冠,另本屆特別貢獻獎頒發予資深音樂人邱晨及陳復明。
    2022/05/18 17:45
  • 台南忠義國小合唱團再+3! 全校延長停課

    台南忠義國小合唱團,因為到台東參加全國鄉土歌謠比賽,陸續出現學童確診,19日再增加3名學員染疫,學校緊急延長確診班級停課10天,而學校附近有許多熱門景點和小吃名店,因此有學生陸續確診,也讓附近店家們開始加強消毒防疫。
    2022/04/19 18:00
  • 宇宙人擺「皇后」菱形陣列 熱狗致敬湖人詹姆士慘碰壁

    歌手在歌曲中巧妙致敬偶像,像是樂團宇宙人,致敬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把「波西米亞狂想曲」的歌詞加入創作,另外平常就會關注NBA的饒舌歌手熱狗,把湖人隊主將詹姆士當哏,寫進歌詞,另外時常致敬經典的黃明志也有新歌。
    2022/04/09 20:08
  • 宇宙人演唱會來了!「苦中作樂」神改編致敬皇后合唱團

    宇宙人近來推出第5張創作專輯《理想狀態》,5月將在台北、高雄舉辦《The Moment!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門票將在9日中午啟售。宇宙人今(6)日在開賣前夕推出第3波主打歌〈自己來〉MV,與饒舌團體「違法SmashRegz」重現自得其樂的宅家日常,在MV中特地排列出經典的菱形陣列,唱出「Is this the real life(這是真實的生活嗎)?」除了描繪出疫情下的自我詰問,更私心致敬傳奇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Queen)」,神還原的相似度讓歌迷又驚又喜。
    2022/04/06 13:15
  • 〈就在今夜〉作者邱晨明公祭!「不問名利」獎座成菸灰缸:不值錢

    野火樂集今(2)日於台北市中山堂舉辦「台灣流聲機-西城行歌特展」進行「亞洲最老的搖滾人-邱晨」紀錄片播映,邱晨(邱憲榮)為台灣流行樂團「丘丘合唱團」前團長兼吉他手,上(3)月24日肝硬化病逝,享壽72歲,消息令人悲痛不已。策展人兼紀錄片導演熊賢儒感嘆:「這幾年陸續有些聯絡,上禮拜突然想到多年前拍過邱晨老師的紀錄片,沒曝光過也沒有出土,終於在今天清晨做了剪輯,希望在明天公祭前,讓大家真正去了解,台灣這位很重要的創作人、音樂家和製作人。」記者會上也請來邱晨製作《特富野》專輯時的音樂夥伴杜有財(發哥)分享往事。
    2022/04/02 16:49
  • 合唱團、樂團、美演藝頒獎季 全球「藝」起反戰挺烏克蘭!

    俄烏戰爭持續,正值美國演藝界各項頒獎典禮的季節,明星們紛紛表達反戰、力挺烏克蘭的立場,在歐洲各地還有樂團現場,用音符撫慰難民的心。
    2022/03/28 14:28
  • 告別蕭敬騰!成軍近6年「獅子LION」團長無預警宣布退團

    「老蕭」蕭敬騰所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團長力Q今(25)日在個人社群宣布退團消息,引起歌迷不捨及錯愕,對此,蕭敬騰的經紀人也給予回應,並說明蕭敬騰對於樂團團長退團的感受。
    2022/03/25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