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電音天團無信念合唱團主唱離世 享壽65歲

責任編輯 莊子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20:44
英國無信念合唱團主唱Maxi Jazz離開人世,享壽65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無信念合唱團主唱Maxi Jazz離開人世,享壽65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電子音樂天團「無信念合唱團」(Faithless)今天表示,唱紅God Is a DJ、Insomnia等電音金曲的樂團主唱Maxi Jazz已離開人世,享壽65歲。

Faithless另兩名核心成員Rollo和Sister Bliss在臉書(Facebook)上發布的聲明中說:「他是在許多面向上改變我們人生的人。他給了我們的音樂正確的意義和訊息。」

 

Faithless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Maxi Jazz在睡夢中安詳離世,但沒對確切死因多做說明。

Maxi Jazz本名佛瑞塞(Maxwell Fraser),1957年生於倫敦南部的伯立克斯頓(Brixton),他在1995年協助創立Faithless,該團日後成為英國及全球最熱門的舞曲天團之一。

英國DJ MistaJam在推特上談到Maxi Jazz時說:「他是世上最仁慈的人,身上散發著這樣的光芒,他的言行舉止感動了我們很多人。」
 

Faithless於1995年發表的歌曲Insomnia,最大的特色就是Maxi Jazz以饒舌方式唸著「我無法入睡」(I can t get no sleep),曾在2013年被電子舞曲雜誌Mixmag的讀者票選為史上最偉大舞曲排行榜第5名。

Insomnia在許多歐洲國家的舞曲排行榜名列前茅,2020年Maxi Jazz受訪時還因此戲稱:「如果每次有人來一句『我無法入睡』,我就能拿到一英鎊的話,我可能(有錢到)住在太空站上了。」

Faithless在聲明中說:「他是個才華洋溢的作詞人、DJ、佛教徒、出色的舞台表演家、汽車愛好者、健談又英俊的人、有道德的人、天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信念合唱團#電子音樂#Maxi Jazz#Maxwell Fraser#音樂#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495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