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才唱一半!阿信脫口「這句」口誤 團員急喊:你剛說什麼?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20:11
五月天在聖誕節舉行第三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聖誕節舉行第三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第三場,而一開場阿信就快速的介紹成員,沒想到因為想要加快速度,瑪莎正在喝水,就突然被cue到,他直接跟阿信說:「你稍微慢一點,我差點嗆到!」阿信聽完又重新介紹,但此時瑪莎還是正在喝水,直接說:「大家好。」但因為水聲很像髒話,讓阿信笑虧:「可以不要罵髒話嗎?」

更多新聞:獨家/「雞排女王」唐儷艋舺雞排無預警收攤!認了這點成導火線

 

五月天在台上互虧笑翻粉絲。(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出糗的不只這樣,他還不小心要介紹怪獸講成石頭,讓團員直呼:「你剛剛說什麼?」阿信則立刻反應:「歡迎團長兼吉他手,最Special的怪獸!」而全台寒流來襲,在戶外開唱的他們,也忍著寒風表演,阿信表示今天好像比較沒有前幾天那麼冷,「今天有機會看到怪獸石頭把身上的衣物脫掉嗎」怪獸尷尬地說:「把身上衣物脫掉嗎?」阿信虧說:「不然我們都要去迪士尼才看得到。」會這樣說,是因為石頭跟桂綸鎂在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中,有尺度非常大的床戲,石頭也有露上半身的畫面,但怪獸故意說:「你說看米老鼠脫衣服嗎?」阿信則冷回:「迪士尼還有別的可以看。」

更多新聞:金曲樂團麋先生唱一半出事了!團員眼睛突然「看不見」 驚險狀況曝

 
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才剛完成「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台北演唱會的蕭秉治,擔任今天的開場嘉賓,一開場就率先演唱〈感覺犯〉、〈不按牌理出牌〉炒熱現場氣氛,同時帶來冠軍歌曲〈毒藥〉、破億金曲〈我還是愛著你〉,以及發燒新歌〈外人〉,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他跨年將在桃園和宜蘭與歌迷迎新,2023年5月6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Project X」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怪獸#石頭#瑪莎#冠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4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