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耶誕放送超辣寫真!  罩衫滑落掉出「超兇深溝」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8:15
女星郭書瑤擁有完美的好身材。(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女星郭書瑤擁有完美的好身材。(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加上甜美的童顏,累積了不少粉絲,這幾年在音樂、戲劇、電影、主持等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IG上貼出一組極具耶誕節氣氛的寫真,放送深邃事業線,畫面超香。

更多新聞:五月天「諾亞方舟」第二場 鄧紫棋突現身合體「好難控制」

 

IG照片中郭書瑤罩衫滑落,秀出鎖骨與香肩,身體貼在耶誕樹前,罩衫裡頭只穿一件低胸背心,微微側身超深事業線瞬間一覽無遺,性感程度爆表。

郭書瑤曬出一組耶誕節氣氛的寫真,放送超深事業線,畫面超香。(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在文中寫到提議玩交換禮物的小插曲,「喜歡聖誕節,喜歡這組照片,喜歡我經紀人的幽默聖誕插曲,平安夜聚餐要交換禮物嗎?過年都除舊佈新了,誰還要換二手禮物啊!!!你們說,這合理嗎?我的經紀人真的是可愛啦~」。

 
更多新聞:尪拋棄反挺教會!小甜甜爆分居「重砲反擊」了 結1年爆婚變

瑤瑤瘦身有成,瘦腰不瘦胸。(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應景又超辣的畫面讓粉絲全暴動,近4小時就吸引快要2萬人按讚,嗨喊「好漂亮,身材一級棒」、「犯規⋯太美」、「那身材也太完美」、「不小心就被電到了」、「哇~這個很辣噢」、「女神好美」、「好愛這組!美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耶誕樹#郭書瑤#瑤瑤#事業線#IG#粉絲#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37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