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爆「廖科溢避不見面」失聯! 過節慰問:想好好安慰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9:35
曾國城坦言聯絡不上廖科溢。(圖/翻攝自廖科溢臉書、林彥君攝)
曾國城坦言聯絡不上廖科溢。(圖/翻攝自廖科溢臉書、林彥君攝)

曾國城(25)日出席曾拌麵快閃店記者會,與粉絲歡慶耶誕節,看到滿場人潮,他開心直呼:「疫情下已經4年沒有跟大家見『麵』了!」他透露品牌員工的年終約有1到2個月,目前手上有5個節目的他,將準備40萬元紅包包給電視台工作人員,謝謝夥伴的辛勞。人緣好的曾國城會定期與好友聚會,好友廖科溢近日捲入感情風波,他坦言雙方很久沒聯絡了,「他避不見面,找不到人。」

更多新聞:詹雅雯爆「病況惡化」離開台灣 于美人曝最新現況:她做了萬全準備

 

曾國城出席見面會。(圖/林彥君攝)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於本月7日宣布再婚喜訊後,遭爆出感情問題,他也於事件後2度發文說明,並向前妻道歉。曾國城和他原本有聚會,但曾國城日前決定「先迴避」,今再被問到廖科溢現況,曾國城說:「他從上次事情出來之後,平常我們1、2個月聯絡一次,這時候我想他應該不方便聯絡我們吧!我想說趁過年時打給他,安慰一下、慰問,了解他的狀況怎麼樣,他現在避不見面,找不到人。」至於會想給廖科溢什麼建議?曾國城表示還不知道,想等聯繫上後再說,「感情的事情,別人家裡的事情,有什麼好說的。」

曾國城出席見面會。(圖/林彥君攝)

近日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教會,未料後續引發風波,小甜甜與宋逸民先後發出聲明說明。對此曾國城表示有關注這件事,但因為自己不是教會的教友,所以不方便回應,「我聽說了,但我不清楚事實,因為我也不是教友,不方便表達意見,人家信仰的問題,教會跟社團一樣,社團的事怎好去說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國城#廖科溢#小甜甜#張可昀#宋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217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