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10大影集/《怪奇物語》奪冠 Netflix進榜4部成大贏家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4:14
Netflix原創影集《怪奇物語》人氣爆棚。(圖/Netflix提供)
Netflix原創影集《怪奇物語》人氣爆棚。(圖/Netflix提供)

影評網站IMDB在2022年尾聲公布年度10大影集,名單種類繁多,有像漫威英雄的《月光騎士》、史詩作《龍族前傳》以及艾美獎入圍作《黑錢勝地》第四季。在冠軍方面,則由Netflix原創夯劇《怪奇物語》第四季榮獲。另外在榜單中,加上冠軍作總計高達4部由Netflix出品,堪稱本次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IMDB年度10大影集。
 
更多新聞:影音/五月天雲端合體鄧紫棋飆唱 遭逼問「新歌好聽嗎」全員尬回

 
《高校十八禁》第二季榮獲艾美獎最佳劇情類影集影后、客串男演員等2獎。(圖/翻攝自IMDB)


以黃金時段艾美獎觀之,由Netflix推出的《創造安娜》,入圍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女主角共2獎,不過最終獲獎落空,排名第10;同樣由Netflix出品的《黑錢勝地》第四季,入圍6大獎,成功奪下最佳劇情類影集女配角,排上第9;《高校十八禁》第二季榮獲最佳劇情類影集影后、客串男演員等2獎,排榜第5;《絕命毒師》的衍生作《絕命律師》來到第六季,入圍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女配角,雖然鎩羽而歸,但在此成績優異坐上季軍。

更多新聞:金曲樂團麋先生唱一半出事了!團員眼睛突然「看不見」 驚險狀況曝
 
《月光騎士》由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飾演。(圖/Disney+提供)

 

在英雄片方面,由改編自DC漫畫角色《睡魔》,也是由Netflix推出的獨家影集,在IMDB上擁有7.7分不錯的成績,而在受不少觀眾讚譽後,平台也續訂第二季,排行第8;漫威英雄《月光騎士》由《沙丘》男配角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攜手「愛在三部曲」主角伊森霍克(Ethan Hwake),在劇中互飆演技,排名第7;《黑袍糾察隊》出到第三季依舊好評不斷,在IMDB獲得8.7的高分,除已續訂第四季外,還有另一部衍生作正在積極開發,排名第6。

更多新聞:影音/王仁甫日本買超貴帽子送兒 「季芹氣瘋」兒1舉動惹爆笑
 
《龍族前傳》在IMDB獲得8.5的高評價。(圖/CATCHPLAY +提供)



史詩影集中,《魔戒:力量之戒》靈感源自暢銷小說《魔戒》,從借鑑進而發想電影「魔戒三部曲」的前傳之作,排名第4。有趣的是,平台亞馬遜為獲得該劇版權,砸下高達2.5億美金(約77.4億台幣),是史上最貴的影集;同樣工程浩大的《龍族前傳》,是高分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前傳作,在IMDB獲得8.5的高評價,也被許多人認為是明(2023)年艾美獎的熱門得主之一,排上亞軍。

更多新聞:吳姍儒心動了!認被高招告白 黃喬歆揭韓籍前任行為:從此對他印象不好
 
《怪奇物語》第四季拿下冠軍寶座。(圖/Netflix提供)


第一名則是Netflix原創影集《怪奇物語》,出自目前都深獲觀眾喜愛,在最新的第四季上線短短28天,就締造11.5億小時的全球總觀看數,也在IMDB獲8.7極高的評分,劇情揭露主角「11」身分的謎團,也是為了在第五季對抗大反派「威可那」而做鋪成。值得注意的是,平台Netflix出品的《創造安娜》、《黑錢勝地》、《睡魔》以及《怪奇物語》共高達4部入榜,可見平台的影響力仍舊深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MDB#影評網站#《月光騎士》#年度#影集#Netflix#《怪奇物語》#《高校十八禁》#《黑袍糾察隊》#《龍族前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9

0.1671

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