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凡達水之道》花絮曝!演員臉上滿滿黑點 揭密「動態捕捉技術」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1:18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後票房創下亮眼成績,台灣就已經突破兩億大關!最新花絮也曝光,畢竟世界上沒有潘朵拉星球的存在,演員演出時,其實是臉上畫上各種黑點、穿著動態捕捉裝,在特殊攝影棚裡拍攝,特效呈現出的結果對比,令人嘖嘖稱奇。

圖/翻攝自 Twitter

 
《阿凡達:水之道》花絮:「你對他們好嚴苛,我身為父親,我有責任。」

已經看過《阿凡達:水之道》的影迷,對台詞或許已經不陌生,但這畫面,怎麼不是藍藍的納美人。

《阿凡達:水之道》花絮:「我會對你友善一次,然後就不會,我們不是一個小隊,而是一個家庭。」

 
反而演員臉上有好多黑點,穿起動態捕捉服裝,身上還有好多機器,就是為了確實呈現每個細節,電影最新花絮曝光,讓人一探究竟幕後祕辛。

監製尊·蘭度:「潘朵拉星球並不存在,9呎高的阿凡達不存在,我們讓演員在Volume攝影棚工作,身上全是標記,頭戴表情捕捉裝置,在數位世界中將他們的演出,百分百捕捉。」

演員每天一開工,就要穿上這套衣服,更能因此「返老還童」,14歲「綺莉」角色,演員其實是73歲的雪歌妮薇佛飾演。

女星雪歌妮薇佛:「奇妙的是用這個技術,讓我能召喚14歲的自己,來演這個女孩,只限阿凡達走開。」

畢竟相隔13年技術也進步許多,但演員得在一個純粹的空間演出,是一項艱鉅任務,或許也因為如此,呈現出的結果讓觀眾嘆為觀止,票房亮眼。

《阿凡達:水之道》預告:「他們將我們當流放族看待,我感受到你。」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一周全球達到六億美元亮眼成績,單單美國估計這個周末,能夠衝到2.5億美元,台灣則也已破2億台幣大關,潘朵拉魅力持續在全球狂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凡達#水之道#花絮#蘭度#雪歌妮薇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