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D驚見《阿丸達》上架!背後元凶曝 成本恐不到「百分之一」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8:18

電影「阿凡達2」在台灣已經超過2億元票房,不過近期就有民眾在串流平台,發現有部名為「阿丸達」的作品也上映,經查製作方是來自美國的「瘋人院影業」,但片名、海報都跟正版雷同,諧音片名,也讓人質疑是否有侵權嫌疑。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不能只有我知道

 
阿凡達正片預告:「爸,你一定覺得我瘋了,它躲在石頭後面,等等會跑出來。」

延續首集篇章,成為納美人的傑克,與愛人在潘朵拉星開啟新生活,卻得和人類的貪婪抗衡,為生存而戰。

阿凡達2在台上映,至今橫掃超過2億票房,如今卻有人發現,MOD平台已經上架,怎麼回事。

 
海報同樣藍色系,也有張近似納美人的臉孔,但等等等等,仔細一看片名,竟叫「阿丸達水之戰」,不只簡介寫得煞有其事,還在台灣正規平台上架,難道這行之有年嗎。

影評膝關節:「大家也在業內,算是司空見慣,好不好看呢,點進去看多半這種製作規模,一定是原本的作品,的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都不到。」

經查這是美國專門製作山寨片的「瘋人院影業」發行,推出成本平均在50萬美金,且最高不超過1千萬美金,的低成本山寨電影,觀眾若混淆掏錢,他們也能因此獲利。

捍衛戰士正片預告:「恕我直言,長官我不是教官,別對我期待太高。」

還有今年阿湯哥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曾在同平台,推出「捍衛勇士獨行客」,「環太平洋」,在這也成「環大西洋」。

就算創辦人拉特,曾表示這不是欺騙任何人,只是想讓自己的電影,也被觀賞,但遊走在版權的法律邊緣,真的沒問題嗎。

影評膝關節:「他們(片商)原則上對這樣的模仿之作,也不太會去控告啦,因為要控告起來的話,會有點曠日廢時,多一點宣傳的討論聲量也不錯啦。」

 
靠上架串流,免除院線的發行費用,「瘋人院影業」成立至今,也已達25年,另類的營利方式,也每每在大片上映之時,掀起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凡達#影評#膝關節#串流#院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