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異體質女星爆「遭教會退貨」 無奈被拒絕加入:說我是撒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9:20
甄馨有靈異體質。(圖/陳孝志提供)
甄馨有靈異體質。(圖/陳孝志提供)

歌手甄馨從小就有通靈體質,也從來沒接觸過教會,這次耶誕節受邀參加教會平安夜交換禮物活動,她透露之前就有朋友要帶她去宋達民的藝之星教會,但後來被拒絕,原因是他們會覺得她是撒旦,「其實之前有次機會朋友說要帶我去藝之星教會看看,但後來被拒絕之外,後來聽說教會對我這種有特殊敏感體質的人,比較不是他們能接受的人。」

甄馨參與教會活動。(圖/陳孝志提供)

 
對此經紀人陳孝志表示:「剛開始甄馨聽到撒旦時也有點不是很懂,因為甄馨從小就在寺廟幫助人也都在做義工,後來她問了他朋友才知道原來撒旦是惡魔的意思,但甄馨並不覺得她是惡魔啊!她從小這體質還幫了很多人。被叫撒旦,甄馨很無奈的認為很多事情都是我們人類自己去想像的,我們並沒見過真的撒旦,何來撒旦之說!我們都以勸人向善,當然每個圈子都有好人跟壞人,基督教,宗教都ㄧ樣的,像我昨天去的以薩教會就很單純,大家都也是年輕人,感覺她們都好溝通也很有愛心。」

甄馨今年參與教會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表示這是她人生第一次接觸教會,她說教友都很熱情,不過突然安靜,陳孝志看到她的反應嚇到,問她是不是有感應到什麼?甄馨則說:「我當下感受就是很溫暖大家都很喜歡的氣場,真的沒有其它的。」甄馨在活動中上台演唱,氣氛溫馨,很開心能與教友歡慶佳節。甄馨也分享近期的工作規劃,她正在準備明年要發行的2首單曲,近期加緊舞蹈訓練,「感覺教會他們人都很好很單純,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沒那多制式規矩!其實大家都是平凡人,應該都要有顆善念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甄馨#小甜甜#教會#耶誕節#靈異#宋達民#藝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64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