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溥平安夜攻蛋對「他」公然示愛 演唱會名稱藏多年心願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00:43
安溥時隔4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陪伴歌迷度過溫馨平安夜。(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時隔4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陪伴歌迷度過溫馨平安夜。(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的「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將在台北小巨蛋陪伴歌迷度過平安夜以及耶誕節,談及2022年,她認為是特別的1年,「今年都在突破,都在重新檢驗,都像在寫前半生的期末考考卷,也因為這樣子,所以今年我給自己的一個承諾,我決定不求得失的過完每一天。」唱到〈玫瑰色的你〉時,她更和台下星友黃耀明告白,大喊「我愛你」,音樂人之間的惺惺相惜,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
 
為了「潮水箴言」,安溥從11月初就開始練團,每首歌都重新改編,就連剛推出的新輯《9522》也不放過。演唱會上,她也提到「潮水箴言」的由來,源自10年前她在千人場地Legacy的演出,之後唱到海外、高雄巨蛋,加上她和歌迷約定10年一會,這次才帶著「潮水箴言」重返小巨蛋。

 

更多新聞:力挺安溥攻蛋!張鈞甯無預警曝她喜訊 粉絲傻眼:不小心暴雷嗎?

安溥(左圖)在演唱會上向好友黃耀明告白,場面相當溫馨。(圖/聯成娛樂提供、翻攝自黃耀明臉書)

安溥表示:「活到今年,尤其是籌備『潮水箴言』的期間,我最深刻的感想是『潮水箴言』的存在,也許就是因為當年我很感慨說大部分的創作者,很難在商業演出裡表達自己,於是我發了1個心願,希望跟我合作的團隊、音樂人,包括我自己,在每個年代都能夠祝福彼此,除了繼續成長、繼續演化、繼續面對觀眾,也非常驕傲地要跟觀眾在不同時代裡繼續鼓勵彼此,繼續蛻變,不要害怕跟曾經的自己不一樣。」
 
 
她也說,有時候唱到以前的歌,就像是現在的自己被過去召喚,「就像10年前的我,也許其實是為了這輩子後來想要成為的自己,所以當年寫了這些歌。此刻的我不管是變成什麼樣子,也都在回應依然曾經是20、30歲,甚至是15歲的自己。」

更多新聞:安溥打疫苗曝後遺症「左手狂抽筋」 嘆染疫加劇病況

安溥感謝團隊一路支持,感性的她更因此淚崩。(圖/聯成娛樂提供)

演唱會尾聲,安溥特別感謝團隊的支持,感性的她更因此潰堤。另外她的媽媽也到場欣賞,她特別介紹媽媽,更讓媽媽接受全場萬人掌聲,氣氛感人。雖然落淚,但安溥不改幽默,直說:「Rocker不用衛生紙。」安溥的「to ebb 2022潮水箴言」今(25)日還有1場,仍有零星票券可購,詳情請洽ibon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溥#潮水箴言#台北小巨蛋#玫瑰色的你#黃耀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0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