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迷好幸福!阿信高歌〈聖誕夜驚魂〉 加碼周董〈開不了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2:48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第2場請出雲端嘉賓鄧紫棋,寵粉絲的他們開放歌迷「珍藏」歌曲,接連獻唱〈讓我照顧你〉、〈約翰藍儂〉,甚至清唱周杰倫〈開不了口〉,讓歌迷大飽耳福,適逢平安夜,阿信也加碼演唱〈聖誕夜驚魂〉,以輕快又暖心的歌聲,陪伴歌迷度過佳節。
 
今晚開場時,五月天意外地省話,直到唱到〈軋車〉才和歌迷互動,阿信虧歌迷尖叫聲不夠大,「在這邊我要跟大家分享,今天你們真的真的真的很棒,在這次復刻巡迴你們拿到很高的名次,你們拿到第2名,因為今天第2場,但這個音量可能會被昨天跟後面幾天的吊起來打。」

 

更多新聞:鄧紫棋當五月天嘉賓唱完1秒閃人 阿信傻眼虧這句竟被糾正

五月天雖然誇歌迷充滿熱情,但也虧他們的尖叫聲不夠大聲。(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和歌迷進行喊聲互動時,負責測試全場男性喊聲的瑪莎卻喊停,直喊要跟冠佑「溝通一下」,要冠佑的大鼓節奏放慢,讓冠佑虧「你早說嘛,就可以休息。」但瑪莎又一度抓不到節奏,團員決定先請冠佑試喊,讓全場歌迷笑壞。
 
 
不過阿信等人走到延伸台時,發現今晚沒有紅布條道具,「我走到這,大家沒有set道具,有點傷心。」他也照慣例詢問有無第1次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歌迷,「我真的要輕聲問1句,你們以前都在幹嘛?還是你們以前都看林俊傑、周杰倫、蔡依林?」

更多新聞:周董快看!五月天演唱會歌迷拉紅布條 阿信嚇喊「收起來,我們不想被打」
 
五月天難忘10年前「諾亞方舟」巡演唱了100多場,沒想到2022年能復刻重啟。(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也回憶,10年前是馬雅末日傳說的1年,當時「諾亞方舟」已經唱了100多場,唱到最後1場時,「覺得終於不用再唱了,1個巡演唱了100多場,都有點…麻木,不能說麻木,只能說有點重複了。」讓怪獸、瑪莎接連吐槽「哪次不重複啊。」阿信最後也感謝死忠歌迷以及第1次來看的歌迷一起「登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周杰倫#開不了口#聖誕夜驚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