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大師Wind打造薔薔「派對最亮眼女王」 眼睛輪廓都靠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8:55
Wind(中)為薔薔設計「派對最亮眼的女王」造型。(圖/TVBS)
Wind(中)為薔薔設計「派對最亮眼的女王」造型。(圖/TVBS)

每年年末最令人感到溫暖的耶誕節來臨,許多明星應景慶祝,TVBS頂尖事務所6位達人老師群,特別以各自擅長領域,教觀眾過聖誕。包括:調酒冠軍大師Allen以最符合氣氛的紅酒進行特製調酒;料理女王陸巧因教學法式聖誕大餐「青醬奶汁焗生蠔牡蠣」料理;賴信甫中醫師與黃怡婷醫師分享「牡蠣」竟是養髮聖品,還有鎮靜安神幫助失眠患者好入睡,及降血壓功效;時尚美髮大師黃一峯Wind與彩妝老師Ivan教大家Party妝髮,讓今年聖誕節過的符合潮流又漂亮。

料理女王陸巧因教學法式耶誕大餐。(圖/TVBS)

 
女星薔薔是派對女王,時尚美髮大師黃一峯Wind觀察她一頭秀髮總是隨著走路姿勢甩來甩去,為符合派對,特別幫薔薔頭髮都往上收、瀏海綁起來,讓臉型更立體,不會遮住臉,「玩一整天絕對美一整天,肯定是最亮眼的女王」。而彩妝老師Ivan則推薦這幾季很流行的亮片、亮粉,來表現出眼妝和底妝的輪廓,如果有主題性,也可以選擇美甲貼紙,在臉上局部點綴,就更加有主題,推薦給每一位要在聖誕夜嗨全場的party queen。

Wind為薔薔打造造型。(圖/TVBS)

調酒冠軍大師Allen認為聖誕節主要是熱鬧、繽紛,以三款調酒分別是最符合氣氛的紅酒進行特製「香料紅酒黑醋栗」、還有看電影必備的爆米花特製「奶油大爆炸」調酒、以及熱調酒「Apple Toddy」,讓大家可以暖暖過聖誕。

 

料理女王陸巧因以最符合時節的法式聖誕大餐「青醬奶汁焗生蠔牡蠣」教學,靈感來自聖誕節許多人會拿牡蠣當作前菜,這次陸巧因則是將牡蠣做焗烤料理,做成熱前菜,很多大人小孩甚至不敢生吃生蠔的人都能敢吃這道料理,裡頭還有加入翠綠的青醬,非常符合聖誕節氣氛。

冠軍調酒師Allen以符合時節紅酒調製飲品。(圖/TVBS)

 
賴信甫中醫師分享「牡蠣」的殼磨成粉,其實是中醫門診當中常常會幫患者開的中藥材,生牡蠣殼具有「平肝潛陽、軟堅散結」的功效,可以鎮靜安神,幫助失眠患者好入睡,還可以幫助縮小癌症腫瘤、或是甲狀腺結節;烤過牡蠣殼,則可以改善月經崩漏、或是盜汗,也有抑制胃酸的作用,幫助緩解胃酸逆流的症狀。黃怡婷醫師則大讚牡蠣除了有鮮美的的海味和滑溜的口感,富含蛋白質以及許多礦物質都和生髮息息相關,第一名含量的鋅,它協助角蛋白合成長成頭髮、指甲也會長得較好,是愛做美甲的女生也不可或缺的養分。

 

談起聖誕節怎麼過,料理女王陸巧因預計買聖誕樹讓孩子佈置,也將邀約好朋友們一起交換禮物,賴信甫醫師與黃怡婷醫師則將帶小孩去新北耶誕城走走,而自己開店的冠軍調酒師Allen表示每個節慶幾乎都是在店裡和客人一起度過,浪漫的他補充說唯一會排休的是「老婆生日與結婚紀念日」。

 

過去幾位達人老師在聖誕節都曾有交換禮物的經驗,賴信甫醫師分享最印象深刻的有次抽中紅色內褲,彩妝老師Ivan老師則分享抽到最爛的是馬桶疏通吸盤,時尚大師Wind則笑說曾抽到最爛的刮刮樂,因為自己運氣超不好,所以也沒刮到獎。但不管抽到什麼禮物,聖誕節與家人、好友相聚,就是最溫暖的時光,希望六位達人老師的教學能為大家增添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陸巧因#黃一峯#Wind#調酒師All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200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