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康永虧小S「沒良心」 重現《康熙》組合卡在這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20:14
蔡康永(右圖)現身力挺安溥演唱會,被問到和小S合體開新節目的可能,他也給出答案。(圖/翻攝自小S臉書、資料照片)
蔡康永(右圖)現身力挺安溥演唱會,被問到和小S合體開新節目的可能,他也給出答案。(圖/翻攝自小S臉書、資料照片)

安溥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她,有蔡康永、吳青峰等人到場力挺。蔡康永談及日前小S來看他的畫展,作為交換條件,小S要他來上節目,「如果每個人都像她一樣求回報,我不就要開飛機、去種田,忙都忙不過來了!」更虧小S「沒良心。」

更多新聞:《康熙》進棚了!小S世紀合體蔡康永 粉絲激動:快回歸

 

蔡康永大虧小S沒良心。(圖/翻攝自小S臉書)

蔡康永和小S是多年《康熙來了》的老搭檔,對於大批觀眾敲碗2人一起主持新節目,他笑答:「想像一下老年版的《康熙來了》,S要放下很多身段,要經得起被叫老太婆,我不想要,還要再溝通看看。」
 
媒體也好奇他和安溥原來有交情,他表示其實2人認識一段時間,加上安溥和吳青峰來挺他的展覽,得知她的人生故事很感動,「今晚耶誕夜一定要來陪她。」不過他自嘲和音樂圈脫節許久,今晚是來跟進度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康永#小S#康熙來了#台北小巨蛋#安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