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溥打疫苗曝後遺症「左手狂抽筋」 嘆染疫加劇病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01:11
安溥在平安夜這天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以好歌相伴,她更和歌迷分享生活點滴。(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在平安夜這天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以好歌相伴,她更和歌迷分享生活點滴。(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今(24)起一連2晚,在台北小巨蛋陪伴歌迷度過耶誕佳節。時隔4年再度攻蛋的她談及近況,在今年3月打完疫苗後突發高燒,出現左手不時抽筋的後遺症,好不容易花了半年調理,卻在9月染疫後又復發,至今左手仍難以高舉,彈吉他也不好施力,如今,她都撐過來了。
 
更多新聞:力挺安溥攻蛋!張鈞甯無預警曝她喜訊 粉絲傻眼:不小心暴雷嗎?

 

安溥透露自己打完疫苗、確診過後,左手變得難以施力。(圖/聯成娛樂提供)

有別於其他演唱會的熱鬧繽紛、機關重重,「潮水箴言」以大量文學作為文本,採用高質感的音響、燈光,以「當代藝術展」概念打造,完全顛覆觀眾對於商業演唱會的想像。在不規則的山形舞台上,全場漆黑靜默,安溥的手寫字躍然於LED螢幕上,字字句句顯得鏗鏘有力,更直擊歌迷的心中。
 
此次演唱會,安溥除是歌手,更身兼音樂總監、製作人、藝術總監等多重身分,忙得不可開交,但她感性表示:「10年過去,我的初衷沒有改變,但是心得暴增,希望接下來還有更多機會跟大家分享。」今晚看秀嘉賓星光熠熠,有蔡康永、吳青峰、黃韻玲、黃耀明、理想混蛋、陳珊妮以及恩師李壽全等人,在她充滿療癒的歌聲共度溫馨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溥#確診#疫苗#左手無力#台北小巨蛋#潮水箴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156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