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突自曝「一隻眼廢了」 嘆諸事不順:這幾天心神不寧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8:18
利菁自爆不小心把喉嚨消炎粉當眼藥水點。(圖/翻攝自利菁 Regine 臉書)
利菁自爆不小心把喉嚨消炎粉當眼藥水點。(圖/翻攝自利菁 Regine 臉書)

人氣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前主持人利菁,由於事業選擇上的轉換,目前較多以直播工作為主,而鮮少現身電視螢幕的她也在昨(24)日在臉書發文直呼「一眼廢了」,嚇壞不少粉絲,仔細看才得知原來是她不慎將喉嚨消炎粉當成眼藥水直接點進眼睛。

利菁於2019年辭去《麻辣天后傳》主持棒。(圖/翻攝自利菁 Regine 臉書)

 
2019年離開《麻辣天后傳》之後的利菁,主要工作都是以大陸的直播帶貨為主,但個人社群平台也會時不時更新,與粉絲互動、簡單分享現況,而她日前在臉書發文的一句「芭比Q了!」也讓粉絲一度嚇壞,以為發生了什麼驚天大事。

原來因為眼睛最近有些許乾澀症狀,讓利菁想透過眼藥水稍微緩解一下不適感,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2天心神不寧的緣故,「諸事不順」的她竟然錯把喉嚨消炎粉點進眼睛,利菁也形容當下像往眼睛裡「噴了一堆沙子」的感覺,搞的自己一隻眼睛根本就跟廢了沒有兩樣。

利菁近年工作重心逐漸轉往大陸直播帶貨。(圖/翻攝自利菁 Regine 臉書)

不過利菁也不忘自嘲表示,若是在直播中一直都閉著眼睛,怕是會被粉絲誤認是「名嘴王瑞德」,苦中作樂的反應也讓不少人哭笑不得的叮嚀真的要多注意一下才好,「建議掛老人癡呆科檢查一下」、「天后要小心注意眼睛唷」、「好好保養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利菁#麻辣天后傳#直播#喉嚨消炎粉#眼藥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2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