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小甜甜!徐小可夫婦「也退宋逸民教會」:還好先離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7:05
宋逸民教會控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圖/翻攝自宋逸民、小甜甜臉書)
宋逸民教會控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圖/翻攝自宋逸民、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昨(23)日遭爆與藝起發光主任牧師宋逸民鬧翻,並退出教會。對此,藝起發光教會則以3點聲明回應,更抨擊小甜甜「私生活有問題」。小甜甜今(24)日再度於Instagram發文反擊,就連與她關係不錯的徐小可、阿BEN夫婦,也在臉書發文,除了證實夫婦倆也退出教會外,更留下「不會再想申冤了」的字眼,十分耐人尋味。

小甜甜在上個月出席了宋逸民的新戲開鏡記者會,然而卻突然被換角,甚至還退出藝起發光教會。儘管小甜甜的經紀人證實,她是因「理念不合」才會退出教會,沒想到藝起發光教會卻發表3點聲明,抨擊小甜甜「私生活有問題」。

 

小甜甜今日透過限動發聲,認為「要說實話」。(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小甜甜對此,又於今日在IG發布一則限動,內容寫道:「其實原諒不是七次,而是七十七次,所以我還有很多必要的寬恕,只要你說誠實話,用著善良的心,那你所看見的都是一閃一閃亮晶晶。」此外,小甜甜還附上一張嘟嘴比愛心的照片,展現她樂觀看待輿論的態度。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事實上,除了小甜甜以外,徐小可與阿Ben夫婦倆也在前陣子就退出藝起發光教會,目前更是會到其他教會進行禮拜。徐小可告訴《三立新聞網》記者,她很慶幸夫婦倆及早離開,「很多事情都是要親身走一遭,才會知道原來如此」。

 
徐小可、阿Ben夫婦也在前陣子離開宋逸民教會,更發文替小甜甜打抱不平。(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徐小可表示,她與阿Ben會繼續關懷小甜甜,也希望時間能夠證明一切。另外,夫婦倆也在今日中午左右,突然於臉書引用了《羅馬書》第12章第19節,並且寫下:「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頗有替小甜甜抱不平的意味。

此外,有爆料者透露,小甜甜將交情很好的女星林利霏帶離教會。對此,林利霏也在今日於臉書發聲,強調她早已自己選擇離開,且時間比小甜甜還要更早。最後,她也坦言小甜甜的私生活其時非常檢點,對於她遭到汙衊感到於心不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退出教會#私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1101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