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王彩樺女兒「不喊媽」悲吐心聲 嗆聲陳亞蘭喊:給妳好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7:15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醫生娘陳秋月,對老公李興文、女兒周曉涵和臧芮軒,有很強的控制慾,與30年冤家陳亞蘭不小心成為親家後,雙方的激烈攻防戰,更是成為全劇亮點,兩人的「武林劇場」受到觀眾喜愛,王彩樺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戰勝?撂下狠話喊:「拎祖媽絕對給妳好看!」

更多新聞:小甜甜被爆私生活出狀況!白家綺「哭好幾晚勸不聽」遺憾發聲了

 

王彩樺在《加油喜事》中大展演技。(圖/黃城碩攝)

王彩樺(右)、陳亞蘭搞笑拍攝《加油喜事》主視覺。(圖/黃城碩攝)

王彩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這次角色很有挑戰性,一改先前在八點檔的苦情形象,在《加油喜事》化身氣質貴婦,笑稱:「我其實私底下就這樣!」不過她在戲裡對老公、小孩全面掌控,每一個步驟都要照她的模式走,現實生活中育有2個寶貝女兒的她,表示以前也算有控制欲的媽媽,「我老公都告訴我,要學習要放手,以前就會關心她,會擔心說妳去哪裡、妳跟誰在一起?就會一直一直吵她。」

更多新聞:小甜甜不忍了!退宋逸民教會首吐心聲:原諒不是7次而是77次
 

王彩樺被陳亞蘭笑倒在地。(圖/黃城碩攝)
 
王彩樺2個女兒顏值都超高,尤其大女兒黃于庭被不少網友認為是「最美星二代」,她透露在家跟工作是完全不一樣的模樣,總是輕聲細語問候女兒,有時候沒得到女兒熱情回應,就會有些失落、受傷,「我曾經問我的小孩說:『妳都不常講媽媽我愛你。』然後我大女兒就會講說:『我就講不出口啊!但是我都放在心裡啊!』不然她是用寫的,寫卡片的時候,都會寫得讓妳很感動,然後眼淚都趴掉下來。」

王彩樺(右)和陳亞蘭戲裡、戲外都互動逗趣。(圖/黃城碩攝)
 
小女兒也是羞於表達愛的類型,某次回到家中,王彩樺主動打招呼,「我就說都沒有叫媽媽!然後我小女兒一轉過來說:『哈囉!』然後就上去,還是沒叫媽媽,只有在LINE,傳文字的時候才叫媽媽,在講的時候就講不太出來!」王彩樺認為是女兒們害羞、不擅於言語表達,喜歡用不同的形式向她道愛。

陳亞蘭、王彩樺在武林劇場的戲深受觀眾喜愛。(圖/TVBS)
 
談到這次與多年好友陳亞蘭的精彩對戲,王彩樺相較於對方大剌剌的人設,屬於暗中出招的類型,自嘲角色「很假掰」,兩人換上古裝在「武林劇場」的對質,是不少觀眾最喜愛的橋段,王彩樺笑說:「非常精彩!而且我絕對不像現在這麼的優雅,拎祖媽絕對給妳好看!」自豪氣勢絕對不會輸給陳亞蘭,絕對會跟對方拚到底,讓人相當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加油喜事》由老中青三代演員同台演出,輕鬆、歡樂的戲劇內容,播出立刻受到觀眾喜愛,陳亞蘭、王彩樺兩位母后接下來又會出那些招數對決,令人十分期待,精彩內容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王彩樺#陳亞蘭#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45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