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當五月天嘉賓唱完1秒閃人 阿信傻眼虧這句竟被糾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2:47

「亞洲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4日)來到第2場,由唱紅〈蚵仔麵線〉的琳誼擔任暖場嘉賓,甜美歌聲讓歌迷聽了陶醉不已。隨後登場的五月天,帶來〈2012〉等經典好歌,重現當年的熱血沸騰,今晚平安夜,五月天也送給歌迷耶誕大禮,在唱到〈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時,透過全息投影技術與鄧紫棋雲端對唱,投影呈現的鄧紫棋太過真實,讓不少歌迷誤以為她真的現身。

更多新聞: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成豪華旗艦版 重現這環節最難

 

鄧紫棋以預錄連線方式擔任五月天嘉賓,卻因網路問題,讓阿信等人笑虧很難控制。(圖/相信音樂提供)

鄧紫棋的演唱影片為預錄,不過她和全場歌迷打招呼、互動時,猶如親臨現場,她笑喊:「這次非常、非常開心,竟然又可以來五月天哥哥的演唱會當嘉賓!」她更趁機打歌,追問五月天是否喜歡她的新專輯,眾人竟然語塞,「好...好聽啊!詞曲好聽!」

五月天被問及喜歡哪首歌時,鄧紫棋突然高喊「我也很喜歡〈天空沒有極限〉!」完全不等五月天的答案,讓阿信等人笑壞直喊「這網路速度很麻煩啊!」

 
五月天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饗宴,更以高科技讓鄧紫棋「現身」桃園。(圖/相信音樂提供)

合唱過後,鄧紫棋的畫面立刻消失,讓阿信笑說這次的嘉賓很特別,瑪莎則虧「她算是比較扁身的嘉賓」,阿信補充「但亮度很亮、星光很亮,撥接速度慢」,團員糾正他是撥接速度太快,才會讓眾人反應不過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鄧紫棋#為你寫下這首情歌#天空沒有極限#全息投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09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