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做到了!狂鏟15公斤帥樣曝 20年前鮮肉照出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7:19

46歲金曲歌王蕭煌奇慶祝出道20周年,今(24)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首場座無虛席,他的媽媽等20多位親友現身力挺。開場時,他坐在觀眾席第1排正中央高歌〈你是我的眼〉,感性說希望這次的演唱會,能讓歌迷一吐社交距離帶來的滯悶感。

更多新聞:蕭煌奇拿下墨鏡了!「天菜真面目」曝光 20萬網驚:太帥了

 
 
蕭煌奇為了演唱會狂瘦15公斤,體重回到20年前的數字。(圖/黃城碩攝)

演唱會上,蕭煌奇展示狂瘦15公斤的標準身材,實現記者會時的諾言,成功回到20年前出道時的78公斤體重,他僅花2個半月就成功達標,相當有毅力。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演唱會開場前,播放一段由他親自配口白的序曲紀錄片,回顧了他出道20年來的軌跡,更有他小鮮肉時期的模樣,讓歌迷看了驚呼連連。
 
他表示,「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會唱歌,以為只能自娛自樂。」紀錄片裡更有他在社團演唱〈一支小雨傘〉逗樂同學的畫面,但他話鋒一轉,感恩說「長大後,更幸運的發現,可以唱歌賺錢養家,老天爺對我還是非常不錯的!」讓全場響起如雷的掌聲。

 
蕭煌奇小時候唱歌抱著自娛自樂的心情,沒想到長大後靠唱歌養活自己。(圖/黃城碩攝)

蕭煌奇精心準備沉浸式金曲橋段,將名曲〈只能勇敢〉、〈心裡有針〉、〈上水的花〉、〈其實我也不知道〉等13首蕭式情歌,串成一段長達22分鐘的組曲,他開玩笑說:「為免憋尿太急,大家記得先不要喝太多飲料喔!」他另外介紹視障者樂團「全方位」,樂團成員都是年少時一起玩音樂的好友,「今天不只是請出他們,更要他們個個都開金口,一起接力演唱!是不是很難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金曲歌王#你是我的眼#朋友你現在好嗎#減重#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23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