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假搶搖滾區!不畏寒流 搶看宣美、Ozone「帳棚卡位」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9:18

今天是平安夜,台南市府廣場舉辦耶誕演唱會,邀請韓國女神宣美、男團Ozone,不少人不畏寒流冒著10度低溫,提早搭帳棚搶佔第一排。另外在高雄夢時代,晚上也有跨年煙火試放,攝影迷搶先卡位。

圖/TVBS

 
演唱會舞台沒有半個歌手在台上,台下卻有十幾頂帳篷,搶占搖滾區第一排位置,這群歌迷為了近距離追星,不惜冒著10度低溫,提前來佔位。 

現場歌迷:「禮拜四來的吧我們週四來的,因為想要佔前面一點可以看比較近,(你們要看誰)Ozone」

現場歌迷:「週五12點飆來,(你們現在是)高中上課上到一半,(翹課)請假請假,(想看誰)想看Ozone」

 
喂喂喂,你可要要保佑老師沒看到,廣大歌迷高舉應援手幅,為了一睹男團原子少年Ozone風采。台南平安夜超熱鬧,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辦耶誕演唱會,邀請文青樂團告五人和韓國女神宣美,早早就有人鋪好野餐墊、擺座椅卡位。

圖/TVBS

現場歌迷:「這是昨天買的,為了宣美買的,原本想說就是要早點來,來睡一覺,沒想到起不來就失敗了,現在就是遮太陽。」

人潮真的滿滿滿,台南白天還有19度,不少人脫到只剩薄長袖,不過厚外套可不敢扔,因為晚上只剩下11度,民眾戴上毛帽圍巾還有重要的暖暖包。另外隔壁縣市高雄,晚上也很熱鬧,夢時代對面的連鎖運動用品店還開放頂樓,讓攝影腳架在制高點排排站。

攝影迷:「以夢時代煙火來講,應該至少有10年沒有煙火了,看模擬煙火的感覺還不錯。」

圖/TVBS

高雄跨年花火,平安夜將試放1分鐘的高空焰火。不過這個月第二波寒流報到,平安夜會越晚越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最低溫只有6度,南部及花東則是10到13度,週六日的清晨最冷,民眾一定要注意保暖,預計下周一二才會漸漸回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宣美#Ozone#高中#搶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5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