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嘉爾為寵粉又做驚人舉動! 一票保鑣背後狂追網笑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8:04
王嘉爾為更靠近粉絲,直接爬欄杆進觀眾席。(圖/翻攝自Twttier)
王嘉爾為更靠近粉絲,直接爬欄杆進觀眾席。(圖/翻攝自Twttier)

韓團「GOT7」港籍成員王嘉爾近年以單飛姿態在中國發展,最近他展開世界巡演,在亞洲飛來飛去,上週還到好友林俊傑吉隆坡演唱會擔任嘉賓,2人合體演唱合作曲〈過〉,令歌迷又驚又喜,而他23日在新加坡開唱,向來寵粉的他,這次又做出「驚人舉動」被拍下影片上傳,立刻引發熱議,原來是他為了更貼近粉絲,直接攀爬欄杆進入觀眾席,後面一票保鑣追的相當辛苦,網友笑翻「擋得住粉絲擋不住本人」「這才是王嘉爾!」


更多新聞:女星3度染毒!遭重懲強制出境 「喊反省卻再犯」判決曝


王嘉爾爬進觀眾席,保鑣忙著顧及他的安全也跟在後面。(圖/翻攝自Twitter)

 
王嘉爾先前在泰國場演唱時還抽選幸運粉絲上台互動,不僅超近距離對女粉絲唱歌,更直接拉對方的手摸自己的健壯身材,大送福利讓台下歌迷羨慕到瘋狂尖叫;先前也有南韓歌迷紀錄下王嘉爾寵粉事蹟,在以「GOT7」團體形式活動時,曾有歌迷圍觀搶拍,被一名攝影記者粗暴推開,讓他相當不悅出聲警告「不要推女生!」並停下來關心對方有無受傷,令許多網友直讚暖心。
 

更多新聞:金剛不忍開砲了!駁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 長文怒轟宋逸民


人氣居高不下的他,面對粉絲合照、簽名幾乎有求必應,但也曾造成交通混亂與安全問題,在泰國場結束後,王嘉爾曾和工作人員到當地夜市吃美食,不料大批鐵粉守在餐廳外不肯離去,而當時正下大雷雨,王嘉爾既無奈又心疼,不斷懇求請粉絲們離開,要求不要推擠受傷或造成其他遊客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嘉爾#世界巡演#林俊傑#演唱會#寵粉#got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2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