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行x古典超震撼!彭佳慧搭交響樂團 連唱13首羅大佑經典作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9:53

真的是流行與古典碰撞後完美結合!歌手彭佳慧今年二月受邀到高雄衛武營,與藝術總監簡文彬、交響團樂手、合唱團歌手,共同舉辦音樂會。演出中,重新演繹羅大佑13首經典作品,還透過專業錄音紀錄,要讓大家有如臨現場的感動!另外,蕭煌奇也發行翻唱專輯,但收錄的歌曲全都是他先前寫給其他歌手的作品,拿回來重新演繹。

圖/TVBS

 
歌手彭佳慧《光陰的故事》:「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我們。」

身穿高雅白色服裝,金曲歌后彭佳慧用渾厚嗓音搭配交響樂震撼全場,演唱羅大佑經典《光陰的故事》,特別的與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以及長榮交響樂團天生歌手合唱團,一共83人一起合作。

歌手彭佳慧《愛人同志》:「是個未知力量的牽引,使你我迷失或者是找到自己,讓我擁抱你的身軀愛人同志。」

 
彭佳慧今年2月受到高雄衛武營邀請參與音樂會,一連串重新演繹13首羅大佑作品、演出同步錄音,把全古典編制的形式全記錄下來。

歌手彭佳慧《無言的表示》:「輕輕問一聲是否還要我再等。」

為了將流行樂古典樂完美結合,彭佳慧卯足全力苦練像這首《無言的表示》,前後就改了9個版本;至於羅大佑本人,則也給演出100分。

歌手蕭煌奇《內傷》:「妳不懂我內傷能哭誰又不想,並不喜歡逞強,只是我答應當個稱職陪伴。」

蕭煌奇嗓音堆疊呈現男人心痛故事,同樣也是翻唱,但是是把自己曾經創作給別人的的歌曲。

歌手蕭煌奇《內傷》:「其實我們都很像,不等到快要絕望,不肯放。」

蕭煌奇發行首張創作自選輯《說故事的歌》選出暢銷作品重新編曲重新詮釋,用音樂傳遞給歌迷歌裡的故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彭佳慧#羅大佑#流行#專輯#蕭煌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6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