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大佑為疫情重啟開唱「想花蓮養老」 點名看好熊仔、黃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2:51
羅大佑重啟「宜花東鹿」巡演新篇章。(圖/大右音樂提供)
羅大佑重啟「宜花東鹿」巡演新篇章。(圖/大右音樂提供)

「音樂教父」羅大佑為疫情而唱,宣布「宜花東鹿」巡演新篇章於花蓮「林榮新光站」全新啟動,獨鍾花蓮的他背著吉他唱進山林,更帶著鋼琴走訪私藏秘境,從日出唱到日落,透過鏡頭帶歌迷一覽花蓮夜空、晨曦及黃昏之美,藉由預錄呈現線上演唱會形式,帶來彷彿24小時的全時段演出。羅大佑有感這2年因疫情影響全球局勢,加上戰爭、經濟通膨、自然環境變遷,導致人心惶惶,秉持音樂人使命高歌,盼透過音樂帶給大家更多信心和勇氣:「只要疫情還沒停,宜花東鹿就會繼續下去。」

更多新聞:金曲33/3曲衝破5千萬點閱!黃明志〈玻璃心〉對尬韋禮安愛情神曲

 

羅大佑愛花蓮。(圖/大右音樂提供)

羅大佑趁著演唱會二訪花蓮,私下對東部好山好水情有獨鍾的他,透露自己幾乎一年四季都會到花蓮玩上一次,把花蓮當成自家「後花園」,更將私藏景點「兆豐農場」的絕美景色一次曝光,也因為太愛花蓮,他甚至動起想在當地置產養老的念頭,直呼:「每到這裡,步調與呼吸也會開始放慢,我想隨著年紀大了生活步調慢一點,多跟大自然接觸,對健康也會很有幫助。」

更多新聞:獨/癌末凹成骷髏人!余苑綺「睡覺驚現恐怖狀況」認了很難熬

 
羅大佑去年獲得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圖/大右音樂提供)

羅大佑去年獲得金曲獎「特別貢獻獎」,領獎時表示:「我都沒有停,你們怎麼可以停。」鼓勵後進繼續努力,對照此次巡演重啟,再次彰顯他孜孜不倦持續為華語樂壇努力的時代意涵。事實上,他每年對於金曲盛會都非常關注,私下也常和同事討論新生代音樂人,不僅參與熊仔最新專輯《PRO》,也曾提及過YELLOW黃宣都有在關注,更點名「佛跳牆」吉他手黃宣銘是很優秀的工作夥伴。

更多新聞:小嫻性感葫蘆腰2萬人讚爆 授十分鐘「金字塔燃脂運動」

羅大佑移「琴」別戀,拋下吉他專注在鋼琴上。(圖/大右音樂提供)

羅大佑自發行最新專輯《安可曲》後,多次透露自己移「琴」別戀,拋下吉他專注在鋼琴上,最近為了要把蕭邦經典作品59-1的「馬祖卡舞曲」練到最好,還從下午一路斷斷續續彈了10個小時的琴到凌晨。而這次在大自然中彈鋼琴的初體驗,不僅讓大家看見羅大佑在琴鍵之間無可自拔的專情模樣,此次更是他首次現場演奏長達5分鐘的鋼琴自創曲,這首曲目同時也是微電影《永生號》的主題曲〈銀河迴旋曲〉。

更多新聞:鄭仲茵「戲份全被刪」遭封殺2年 爆導演怒飆三字經傳她難搞

羅大佑「宜花東鹿」巡演新篇章於7月17日晚間7時開播。(圖/大右音樂提供)

羅大佑自2020年開始,帶著及他環島推出「宜花東鹿」4場戶外巡迴演唱會,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去(2021)年底陸續推出紀錄片及台北萬華安可場,他面對疫情秉持「人不停、音樂就不停」理念,今年夏天宣布展開新篇章,全新演唱會於7月17日晚間7時在LINE MUSIC開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大佑#宜花東鹿#林榮新光站#花蓮#熊仔#黃宣#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92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