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超狂斜槓身分曝光」!蕭煌奇大方舉動讓他受寵若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0:04
曹雅雯(左起)、蕭煌奇與浩子一同上DJ小樹(右)的節目。(圖/華視提供)
曹雅雯(左起)、蕭煌奇與浩子一同上DJ小樹(右)的節目。(圖/華視提供)

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節目主持人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日前接受Podcast節目《感官一條通》主持人DJ小樹的專訪,蕭煌奇在錄影現場對大家都很照顧,被另外兩位主持人尊稱為「阿舅」,DJ小樹問及蕭煌奇如何看待兩位後輩,他大力稱讚浩子其實很有音樂內涵與想法,也認為曹雅雯這幾年嘗試許多新曲風,帶領新的台語音樂潮流。

更多新聞:袁艾菲長雞眼全劇組都知道 施名帥曾被導演嗆「看你多會演」

 

曾雅雯笑稱蕭煌奇是「阿舅」。(圖/華視提供)

在《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錄影空檔,浩子還會播別人的音樂和蕭煌奇、曹雅雯一起討論,至於是否會把自己的未完成的新歌Demo分享給彼此聽時,浩子直言:「討論別人可以,談自己的音樂太赤裸了,這是很隱私的東西。」曹雅雯也附和說:「我也不行,很害羞。」

更多新聞:許維恩認「做人有壓力」但樂觀面對 靠刷馬桶致富影響王家梁

 
蕭煌奇自認酒量不好。(圖/華視提供)

DJ小樹和節目許多觀眾一樣,都很期待3位主持人能合作推出音樂作品,蕭煌奇笑說:「浩子專門設計我們的,他設計我們就會加入啦。」浩子則是爆料,第一次去蕭煌奇的錄音室,就被邀請下一張台語專輯可以去錄音,這讓浩子又驚又喜:「怎麼這麼好,這是免錢邀請嗎?」結果蕭煌奇說:「真的免錢,自己的錄音室有什麼好算錢的。」浩子和曹雅雯因此向蕭煌奇大喊:「阿舅,謝謝阿舅!」

浩子(右二)很愛喝葡萄酒。(圖/華視提供)

蕭煌奇也透露,3人中他酒量最差,倒是浩子非常熱愛葡萄酒,曾以滿分通過「第一級品酒師證照」,浩子笑說:「就是有一個正當的理由可以喝酒。」DJ小樹還爆料,曹雅雯私底下很會喝威士忌,曹雅雯一聽馬上解釋:「有時候寫歌遇到瓶頸,會想讓自已放鬆一下,就喝一點酒。」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子#蕭煌奇#曹雅雯#華視#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DJ小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89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