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雅雯羞談交女友「抱起來比較香」 蕭煌奇買好清冠一號防確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7:33
曾雅雯(左)與蕭煌奇(右)擔任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的主持人。(圖/華視提供)
曾雅雯(左)與蕭煌奇(右)擔任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的主持人。(圖/華視提供)

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歌后曹雅雯今(5)日以主持人的身分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首播線上記者會,同為主持人之一的浩子因確診的關係缺席活動,不過仍在線上替2位夥伴加油打氣,蕭煌奇笑說:「所以我們說他壞話,他都知道。」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2人一致認為不要太害怕,固定3天快篩1次確保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轉行?王思佳夜市賣小吃承認輸不起 揪「阿季」謝瓊煖討好鄰居

 

蕭煌奇透露家中備有清冠一號。(圖/華視提供)

蕭煌奇透露自己沒有買防疫險,除了工作以外都盡量在家,會不會覺得出門是一場大冒險?蕭煌奇說:「不會啦!現在大部分都吃家裡煮,不然就叫外送,不隨便去趴趴走。」而2人身邊都有不少朋友相繼確診,心情還是會有點擔心,蕭煌奇認為就算確診,大部分都是輕症,家中老早已經準備好清冠一號與保健食品以備不時之需,「我就先備著,萬一確診的話就可以先服用。」

曾雅雯(左)身受疫苗副作用之苦,蕭煌奇(右)反而沒感覺。(圖/華視提供)

2人的工作也受到疫情影響,大部分都是延期,少部分取消,疫苗也都打完3劑。談到打疫苗的副作用,蕭煌奇的身體狀況算能接受,「我前兩劑打AZ,第三劑打莫德納,第一次只有覺得頭後面重重的,第三劑反而沒什麼感覺。」反觀跟蕭煌奇打了三劑同廠牌疫苗的曹雅雯卻是副作用苦主:「我打完全身都很痛,哀爸叫母那種,全身爆紅疹。」至於是否願意打四劑?2人認為還是會配合施打。
 

更多新聞:曹雅雯「chill神曲」靈感來自紅豆餅 一改苦情歌路唱出女人心

曹雅雯先前公開自己是雙性戀。(圖/華視提供)

曹雅雯日前在「大港開唱」訪問時公開自己是雙性戀,過去交過2個女朋友,感情世界讓人好奇;曹雅雯大方承認現在沒有伴、沒有追求者,「現在都在忙專輯,年底要出專輯了,還有5月20號的演唱會。」蕭煌奇馬上出聲幫忙解圍,「她現在的另一半是我啦!她臉有時候比較嚴肅,如果人家要追她也會被嚇到。」剛結束上段戀情的蕭煌奇被開玩笑說「是不是想追曹雅雯」?他立刻否認:「不不不,我從小聽她的歌長大的欸!」

更多新聞:曹雅雯才剛出櫃就鬆口「520有人陪」 自認直男性格不愛耍浪漫
 
曹雅雯坦承自己很久沒談戀愛了。(圖/華視提供)
曹雅雯已經很久沒談戀愛,自己也忘記上段戀情是幾年前,已到了「不可考」的階段,被問到「跟女生交往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曾雅雯自認是個很做自己的人,絲毫不在乎別人眼光,「跟女生交往就是抱起來比較香啊...哈哈哈,感覺就跟和男生在一起一樣,沒什麼不同。」坦言過去會分手的原因不外乎是理念不同、自己太忙。

更多新聞:蕭煌奇爆出分手5年女友 一度論及婚嫁「坦承個性不合」

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今日舉辦線上記者會,製作人黃盈華(左起)、華視董事長鄭自隆、曹雅雯、蕭煌奇、台語台台長呂東熹以及製作人洪榮良共同出席。(圖/華視提供)

最後,蕭煌奇也分享日前在節目中幫已逝「寶島歌王」文夏慶生的回憶:「那時候文夏老師在線上看我們錄影,他的身體反應很好,一直狂點讚,那集有昇哥(陳昇)、洪敬堯老師還有文香姊,大家把文夏老師的音樂重新回顧,是很難忘的一集,相信不同世代音樂人心中都會有一首文夏老師的作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視#蕭煌奇#曹雅雯#浩子#文夏#文香#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公視台與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034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