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合唱團 結果共535筆

  • 〈就在今夜〉創作人邱晨病逝 金智娟:謝謝留下美好作品

    台灣流行樂團「丘丘合唱團」前團長兼吉他手邱晨(邱憲榮),今(24)日傳出肝硬化病逝消息,享壽72歲;當年「丘丘合唱團」主唱金智娟(娃娃)難過表示「謝謝邱晨老師留下許多美好的作品。」
    2022/03/24 22:06
  • 小蝦米對大鯨魚 從短片探討校園威權壓迫

    《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的兩部短片,講述不同情境下威權如何在校園環境上演;榮獲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短片的《無聲合唱團》中,轉學生蘇菲意外揭發學校合唱團穩坐冠軍寶座的秘辛;而南韓劇情短片《誠實的孩子不說謊》則探討權威者認錯的困難,和整個教育環境上受到的威權壓迫。
    2022/03/10 19:51
  • 政大「點亮南島募款音樂會」 周美青壓軸開嗓成彩蛋

    向來低調的周美青,在夫婿馬英九卸下總統一職後,幾乎消失於公眾的視線,除了1月底曾與馬英九連袂現身藝文展,近日她再以校友之姿,擔任母校政治大學舉辦的「2022點亮南島募款音樂會」嘉賓,與「台灣原聲合唱團」同台獻唱,成為該活動的一大亮點。
    2022/02/14 12:36
  • 彭佳慧深V露性感!開唱遇「大魔王」突道歉哽咽

    「金曲歌后」彭佳慧入行25年首登衛武營歌劇院開唱,12日、13日一連兩天於「2022衛武營新春燈會系列」舉辦大玩樂家《羅大佑x簡文彬x彭佳慧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以流行歌手身分首次跨界古典音樂,攜手指揮大師簡文彬,重新演繹音樂教父羅大佑13首經典全古典編曲曲目,搭配長榮交響樂團及天生歌手合唱團共83人連袂助陣,堪稱頂級音樂饗宴。
    2022/02/13 18:47
  • 高雄限定版!國歌混音原住民古謠 寶來國中唱出天籟之音

    高雄市的元旦升旗典禮,由世界合唱冠軍的寶來國中合唱團,領唱國歌,經由編曲和指導老師改編,融合三個不同原住民族群的古謠,國歌節奏旋律煥然一新,合唱團學生在演出時,整個文化中心被清脆嘹亮歌聲環繞,這段「高雄版國歌」,也成了典禮的最大亮點。
    2022/01/01 18:29
  • 「愛無限公益餐會」邁入第三年! 美聲團體獻唱傳遞正能量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連續第三年舉辦公益餐會。台北場率先開跑,邀請傑出的視障團體以及肢障美聲合唱團演出,帶來滿滿正能量。
    2021/12/04 21:14
  • 照騙!皇家學院風變「地攤貨」 爸見女兒合唱團服傻爆眼

    一名爸爸在網上分享,自家寶貝女兒參加學校合唱團,近日拿到團服,沒想到拿到實體後「驚為天人」,他也將其拿來跟學校提供的制服圖片做對比,發現根本「照騙」,不過還好校方後來有意更換,他也開玩笑表示,若真穿上這制服,其自帶「讓對手笑場」的技能,說不定在比賽中真能得第一。
    2021/10/27 22:45
  • 為領唱深夜去河濱狂練! 羅一鈞成功「飆出國歌高音」

    國慶大會今天舉行,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等人領唱國歌,會後羅一鈞笑說,領唱人與合唱團默契佳,也成功唱出高音,領唱國歌是一生一次的經驗,他替自己的表現打了90分高分。
    2021/10/10 13:58
  • 睽違近40年!傳奇樂團ABBA合體 11/5發新專輯

    瑞典國寶樂團ABBA解散近40年,還曾發誓永遠不會合體復出,但他們今天宣布回歸推出新專輯,並準備在英國倫敦舉行表演,由他們的數位化身上台演出。
    2021/09/03 10:00
  • 2女兒接連患病!楊月娥「深知醫護辛苦」親自發起暖舉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名人站出來為第一線醫護打氣,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因接連面對2個女兒身體出狀況,特別了解醫護人員辛勞,因此帶領基隆愛樂合唱團獻唱歌曲,暖心喊話「為醫護警消防疫英雄們,你是我的陽光和小雨。」
    2021/06/14 15:07
  • 對嘴? 音樂系主任參與合唱「嘴型不對tone」

    台南大學舉辦聯合音樂會,學生控訴,合唱團表演時,一名系主任平時出現排練,卻突然出現台上唱歌,而且唱得旋律不同調,懷疑唱對嘴,事情傳開後,系主任透過校方回應,因為行政工作忙碌沒參與排練,但原本就有安排上台,強調唱現場,並沒有唱對嘴。
    2021/04/18 14:57
  • 江沛峰曾任男高音 合唱團「校歌」伴最後一程

    司機跟助理司機員不幸殉職,壯烈犧牲,讓大家都感到相當不捨,罹難的助理司機江沛峰今天(6日)上午火化,他曾是文化大學電機系104年畢業校友,身為鐵道迷的他,也擁有一副好歌喉,擔任過華岡合唱團的男高音,文化大學校友總會也號召華岡合唱團團員,要在告別式跟追思彌撒中為他唱校歌,祝福他一路好走。
    2021/04/06 12:53
  • 邱澤新片台味十足! 玉米鬚頭惹笑許瑋甯

    國片又有新作,由馬志翔搭檔陳嘉樺主演的《聽見歌再唱》,改編自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故事,光是預告就讓許多網友直呼想哭,另外改編自韓國愛情電影的《當男人戀愛時》,除了女神許瑋甯脂粉未施上陣,邱澤台味十足的造型,則是讓許多人一看就笑翻。
    2021/02/21 17:23
  • 《愛無限》紀錄片1/30首播看見羅娜部落之美 趙岱新走訪原聲合唱團 感動泛淚

    聖誕節是西方節慶,但在玉山山腳下有一群人因為信奉基督教,把聖誕節融入布農族傳統儀式,成為當地特色慶典。羅娜部落,是台灣布農族最大的聚落,不但擁有享譽國際的八部合音文化遺產、「台灣維也納合唱團」美譽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現在還要以獨特的聖誕慶典文化,讓世界看到他們。主持人趙岱新因主持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特別走訪羅娜部落,並將兩天一夜與部落居民相處的點滴記錄下來,製作成為《愛無限》紀錄片,不僅讓外界看到羅娜部落獨特的聖誕慶典,以及絢爛煙火和歡樂人群背後,是一群在地年輕人的付出。
    2021/01/29 17:03
  • 隔離的耶誕! 傑森瑪耶茲寫歌諷疫情過節

    受到疫情影響,西方過年也就是耶誕假期,歐美國家都得在家中度過,美國歌手傑森瑪耶茲寫歌諷刺「隔離中的耶誕」,交換禮物得消毒、聚會只能視訊,實在很沒年味!不過小賈斯汀則用自己的歌和英國國健署合唱團合作,推出慈善單曲做公益。
    2020/12/21 18:27
  • 「演、唱」合一! 劉德華睽違10年出輯收錄影曲

    香港天王劉德華,睽違十年再度發行新專輯,這回收錄不少他所主演電影的主題曲,包括《拆彈專家2》、《熱血合唱團》等等,其中有13首歌都是他親自填詞,同時滿足影迷和歌迷的胃口!
    2020/12/20 17:57
  • 劉德華「熱血」合作星二代 林煒女兒林愷鈴

    港星劉德華,最近有兩部電影上映,其中《熱血合唱團》他飾演鐵血指揮家,帶領一群年輕人找到希望,而藝人林煒和龔慈恩,20歲女兒林愷鈴,也有參與演出,這是她首部大銀幕作品,就跟華仔合作。
    2020/12/05 20:18
  • 力抗社福寒冬!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 慰勞千名社工與受助者

    疫情肆虐之年,社福捐助收入也面臨寒冬,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連續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期盼凝聚社會力量,促進社福團體互相交流、相互扶持。今年基金會不畏疫情衝擊擴大舉辦,自12月5日起分別於台北、高雄、花蓮等地,邀請全台超過40家社福機構、近1,400人提前歡度聖誕,藉此散播溫暖並慰勞社福人員與受助對象。為促進社會公益、傳愛的能量,TVBS派出自家主播藍于洺擔任三個場次的主持人,並於規模最大的台北場,邀請到伊甸盲人合唱團、罕見天籟少女團、罕病歌手及視障樂手等表演團體登台演出,透過互動遊戲和摸彩活動,為與會者帶來一年一度精彩難忘的午後時光。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先生和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女士於餐會間,更領著全體一同高歌《你是唯一》、《耶穌愛我 我知道》等膾炙人口的福音歌曲,並親自致贈暖心伴手禮給每一位到場用餐的受助對象,將溫暖送到每個人的手中。
    2020/12/05 16:07
  • 時代的眼淚!13歲童星對戲「天王劉德華」猛問:他是誰

    天王劉德華明年將滿60歲,出道至今有許多音樂及影視作品,如今致力於重振香港影業的他努力提攜新人演員,沒想到今年他擔任監製、主演《熱血合唱團》,卻遭現場13歲童星詢問「劉德華是誰?」
    2020/12/03 19:32
  • 14歲出國表演遭販賣 資深女星爆2大咖也難逃魔掌

    資深藝人司馬三三過去曾經是秀場玉女歌手,近日她透露,當年會進入演藝圈主要是因家境貧困,14歲的她幸運徵選上合唱團,每個月薪水極高,起初以為是找到好工作,孰料事後才知道是人口販賣,司馬三三也提到,當時同團還有向娃、陳盈潔等女星。
    2020/11/29 23:13
  • 劉德華《拆彈2》裝義肢 「腿做長點能變高」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拆彈專家2》,在廈門盛大宣傳,片中他使用的義肢曝光,劉德華還開玩笑說,本來想要讓他們把腿做長一點,另外他主演和監製的《熱血合唱團》,也在台舉辦首映會,華仔無法親自來台,仍附上「家書」,要大家學會愛自己。
    2020/11/29 14:47
  • 張震嶽「舊歌新唱」 家家純人聲訴說思鄉情

    已經有一年沒有發片的張震嶽,經典歌曲傳唱度不減,後輩歌手不約而同的翻唱張震嶽的舊歌,包括家家改編成ACappella版,還有自稱是張震嶽鐵粉的江靜,詮釋另類風格的《再見》。
    2020/11/07 16:45
  • 劉德華組合唱團! 13歲學生:華仔是誰?

    劉德華日前才推出睽違2年的全新廣東歌,監製、主演的電影《熱血合唱團》新預告也曝光,他化身帥氣指揮家,用耐心帶領一群問題學生組成的合唱團,有趣的是,年紀最小的13歲學生成員,看到劉德華竟然無俚頭問:他是誰?
    2020/11/05 12:30
  • 21位防疫英雄領唱國歌! 柚子醫生:每天練習

    國慶日帶頭各國歌,今年選的領唱人跟往年很不一樣,有醫界代表、做口罩的廠商以及工具機公會,還有區公所、郵局等等,總共21為防疫英雄上台獻唱,拍過多次宣導短片的柚子醫生陳木榮,也是這回國歌領唱人之一,會站在第一排,後面雖然有合唱團幫忙,但他笑說每天在家練習,女兒都叫他不要再唱了。
    2020/10/09 14:13
  • 比較嚴!音樂會追思李登輝 蔡英文戴口罩

    台南古蹟黃家古厝,中秋連假第三天舉辦音樂會,今年特別追思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安排合唱團獻唱李登輝最愛的日文歌曲,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上台致詞時全程戴上口罩,還不忘虧一下市長黃偉哲,提醒大家要記得戴口罩,以免受罰。
    2020/10/04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