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的眼淚!13歲童星對戲「天王劉德華」猛問:他是誰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9:32
天王劉德華。(圖/TVBS資料畫面)
天王劉德華。(圖/TVBS資料畫面)

天王劉德華明年將滿60歲,出道至今有許多音樂及影視作品,如今致力於重振香港影業的他努力提攜新人演員,沒想到今年他擔任監製、主演《熱血合唱團》,卻遭現場13歲童星詢問「劉德華是誰?」
 
劉德華在《熱血合唱團》中當指揮家也當處處為學生著想的嚴師,帶孩子們勇闖合唱團比賽,而片中飾演主角「小龍」的童星姚學智年紀才13歲,他在訪談中坦言,劇組的大家見到「華仔」劉德華突然激動流淚,讓他相當疑惑,心想對方「這麼有名?」後來才在大街小巷中看見到處都是天王的照片,驚覺自己在和一個很了不起的人對戲。

 
 
姚學智透露劉德華儘管貴為天王,但私底下毫不擺架子,不僅認真背劇本也細心研究走位,其他新人則表示劉德華非常細心,下戲後還會關心孩子們穿得夠不夠、暖不暖,而劉德華則謙虛指出,希望能透過鏡頭「將希望傳遞給觀眾,帶領大家熱血起來」。《熱血合唱團》將於12月4日在台灣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德華#天王#時代的眼淚#姚學智#熱血合唱團#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