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過無數演唱會 唯蔡依林「唱跳20首」不停:賺血汗錢


發佈時間:2020/12/0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20:20
蔡依林演唱會於上週完美落幕。(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演唱會於上週完美落幕。(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Jolin蔡依林日前在高雄舉行演唱會,連三天的勁歌熱舞令歌迷如癡如醉,有民眾表示自己是演唱會愛好者,不分國外或國內的歌手演唱會都會參加,即便自己不是蔡依林的粉絲,也在上週第一次去朝聖她的演唱會,沒想到聽完後大開眼界,一開場就「唱跳20首」,令他大感佩服。

網友看完蔡依林演唱會讚譽有佳。(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以「有沒有JOLIN演唱會賺血汗錢的八卦?」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演唱會愛好者,從國外的樂團Mr.children、Coldplay,到國內的伍佰、阿密特、周杰倫、HEBE、五月天及李宗盛都看過,卻是第一次朝聖Jolin的演唱會,因此想以「演唱會愛好者」的角度去觀摩,看看每個人的演唱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沒想到演唱會一開始,現年40歲的Jolin就「唱跳」了20多首才開始與粉絲談話,「唱跳都是唱現場,舞蹈不是馬虎打混那種」,動作的力道張力十足,道具、服裝也都精心設計,更聘請了20個國外專業舞者伴舞。原PO表示,雖然他不是Jolin的粉絲,但從自己參加過的演唱會來看,不像有些歌手可能唱了5首便開始談話,或是請好友串場延長時間、找歌迷唱歌等,認為Jolin的演唱會可說是誠意十足。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天后,「她本來就算滿認真的藝人啊」、「勤能補拙」、「努力系天后啊」、「我有去看,我是真的覺得超值,根本是一場大型秀,誠心」、「這次蔡依林演唱會還真的蠻好看的」、「我不是蔡的粉絲,可是她的認真看在眼裡」;另外也有網友表示不同想法,「IU(韓國藝人)演唱會唱3個半小時才是真正血汗」、「國外有的藝人沒talking 沒嘉賓,一人撐全場」、「看過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才知道什麼叫血汗」、「推薦你可以看跟蔡依林一樣精彩的李玟」。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蔡依林#演唱會#Jolin#歌手#唱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357

3.2830

3.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