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離婚高國華當晚 陳子璇當眾爆哭:不重要也沒必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2:18
陳子璇日前自爆和高國華已離婚。(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日前自爆和高國華已離婚。(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補教天后」陳子璇日前認了和前補教名師高國華早已簽字離婚,昨(2)日晚她還原離婚當晚,自己在應酬時爆哭到「出現劉雪華式的眼淚」,同時還原心路歷程,難過表示「眼睛睜著,眼淚卻一直流不停」。
 
陳子璇昨在臉書上提及,本來對李宗盛譜曲、張艾嘉寫詞的〈最愛〉這首歌沒什麼印象,但離婚當晚,鮮少應酬的她和客戶約去唱歌,對方好不容易報告完進度,點了一首〈最愛〉來唱,還開玩笑說「我替你男人唱給你聽」,接著一看歌詞,讓陳子璇當場爆哭。

 

 
陳子璇還原離婚當晚的心情。(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形容自己竟出現劉雪華式眼淚,坦言「那麼多人在,我告訴自己不能哭,但眼睛睜著,眼淚卻可以一直流不停,我沒有這樣哭過…。」她表示,因為怕被別人發現自己在哭,索性就眼睛睜著讓它掉淚,像水龍頭一樣沒有停過。
 
恢單以後,陳子璇表示「現在什麼都不代表什麼,不重要也沒必要」,但她感謝那位客戶唱這首歌,因為自己每天都聽,但強調「歌詞不代表什麼,只是當晚的觸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高國華#陳子璇#補教天后#補教人生#離婚#爆哭#補教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4

0.2265

0.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