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魔又上門!楊月娥悲曝長女病況:要用最佳狀態守護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2:22
楊月娥因大女兒頭痛入院發出感嘆。(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因大女兒頭痛入院發出感嘆。(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陪著小女兒小蓁抗癌成功,豈料近日換大女兒菱菱住院,原因是她頭痛到無法站立。回想起小女兒3年前是因頭暈、頭痛就診發現血癌,楊月娥不敢掉以輕心,昨(2)天深夜她透露大女兒最新病況,並堅強表示會以最佳狀態守護自己的孩子。
 

更多新聞:還原離婚高國華當晚 陳子璇當眾爆哭:不重要也沒必要


楊月娥大女兒因頭痛到無法站立住院。(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1日透露大女兒菱菱因頭痛到無法站立,看了好幾位醫生也換過好幾種藥,最終又從急診轉入病房,期間歷經數日煎熬。由於小女兒3年前因經常出現頭暈、頭痛等情況,轉診後確診為血癌,讓楊月娥認為事情沒想像中單純,但她也感嘆為何考驗又找上自己,「不知道心臟要多大算勇敢?」
 

更多新聞:不捨男子中天點火燒傷 王又正聞訊哽咽:非常非常自責
 


 
楊月娥再發文透露大女兒最新病況。(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事隔1日,楊月娥昨天深夜在臉書曝光女兒最新病況,她先是感謝大家的祝福,稱女兒漸入佳境,「走路搖晃的菱菱,吃得下睡得香,醫生很有信心,吞下一顆定心丸,等待藥效發揮,再一步一步重拾健康。」
 
 
楊月娥還要大家別擔心她,指自己昨天抽離日夜在醫院照顧女兒的緊繃,工作反而是紓壓和放鬆,她還大讚老公是神隊友,夫妻交班有經驗也很有效率,「我是戰鬥力100的媽媽,要用最佳狀態守護自己的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楊月娥#小女兒#大女兒#血癌#抗癌成功#頭痛#住院#入院#病況#走路搖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71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