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台東跨年流程曝光 中午開放入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21:54

張惠妹今年在台東海濱公園舉辦跨年演唱會,免費開放入場,估計會吸引4到6萬人朝聖。就怕現場太混亂,主辦單位公布當天中午12點才開放入場,並且設置台東原住民料理和特色小吃攤位,彷彿一場嘉年華盛會。

圖/翻攝自amit_feat_amei instagram

 
睽違三年,阿妹終於有大型演出活動,在家鄉台東舉辦唱跨年專場演唱會。

不只陪歌迷從2020跨到2021,而且是免費入場,要讓歌迷一次聽個過癮。

藝人張惠妹:「這一晚,一起迎接2021的美麗烏托邦。」

 
盛大活動,月底就要在台東海濱公園登場。就怕歌迷夜排搶位置,主辦單位公布,12/31當天中午12點才開放入場,3點開始會有DJ秀和特邀歌手接力表演,直到9點半,天后阿妹登場,一路唱到凌晨12點半,並且陪歌迷一起看跨年煙火秀

藝人張惠妹:「最後是愛,讓孤單往心裡逃。」

不只有得聽歌,還有市集可以逛。

現場販賣官方周邊商品之外,更有精選台東特色小吃和原住民文化料理,媲美國際音樂節。到時候也有安排接駁車,從台東火車站、機場和轉運站,接送民眾到台東海濱公園,至於警力部署和詳細的接駁動線,台東文化處仍然和各單位協調當中。

樂團五月天:「勾勾手,蓋手印,這一刻有約定,那愛情變美麗。」

五月天今年則是在桃園棒球場,開演唱會和五迷一起跨年。上周開賣10個場次,五分鐘賣光光。現在宣布12月25日耶誕節當天,加開桃園場次,5日開始搶票,有望秒殺。不過有部分歌迷哀號,原定26日演唱會變成第二場了,失去當時搶票的意義。天后、天團跨年不休息,為歌迷獻上最精彩的新年賀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演唱會#台東海濱公園#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60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