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2021美麗烏托邦 阿妹台東跨年開唱亮點曝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1:08
張惠妹和粉絲相約台東跨年。(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和粉絲相約台東跨年。(聲動娛樂提供)

2020年已來到尾聲,萬眾期待的「天后」aMEI張惠妹台東濱海公園跨年專場『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演唱會即將重磅登場!今天官方釋出迎接2021美麗烏托邦的預告影片,以及場地圖及演唱會周邊資訊,讓歌迷都直呼超期待!

抵達會場後有「烏托邦市集」販售aMEI演唱會官方周邊、Alight等攤位,更有精選台東特色小吃與原住民文化料理的「看見台東美好市集」,以及號召全台各地美味的「看見台灣美好市集」;媲美國際音樂節,下午3點開始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表演,豐富的美食與音樂,伴隨著徐徐海風吹來,享受歡快的時光,迎接晚上9:30「天后」aMEI專場演出,更有跨年煙火秀,一起從2020嗨跨到2021!

 

更多新聞:神隱1年回來了!張惠妹霸氣宣布:台東跨年免費開唱



正如同預告影片裡,aMEI一段感性獨白:「烏托邦的最東方,是旅程的終點,也是全新的起點,這是我等了很久的舞台,這一晚,一起迎接2021的美麗烏托邦。」這次aMEI帶著溫柔而堅毅的能量,集結歷年來四大巡演精華,回歸台東的舞台上,牽引彼此,跨越2021!當天台、港、星、馬、中共計12個平台將進行現場轉播,讓無法前往台東朝聖的各地朋友們也能一起感受「天后」aMEI無遠弗屆的烏托邦魅力。

12月31日中午12:00全區開放入場,而21:30-00:30將是aMEI演唱會時間,民眾可於台東火車站、台東機場及台東轉運站搭乘接駁車前往會場,大家亦可選擇悠閒步行,自台東縣政府步行前往,路程約19分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東#aMEI#演唱會#烏托邦#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2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