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熱血」合作星二代 林煒女兒林愷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09:24

港星劉德華,最近有兩部電影上映,其中《熱血合唱團》他飾演鐵血指揮家,帶領一群年輕人找到希望,而藝人林煒和龔慈恩,20歲女兒林愷鈴,也有參與演出,這是她首部大銀幕作品,就跟華仔合作。

圖/翻攝自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YouTube

 
電影《熱血合唱團》:「連唱好一首歌的鬥心也沒有,你可以走了,我不在乎。」

擔任監製、主演,還自唱片尾曲的劉德華,在新片《熱血合唱團》中,飾演嚴厲又鐵血的指揮家,要帶領一群犯過錯的年輕人,找到生活的目標和希望,這群年輕演員當中,有位星二代林愷鈴!

演員林愷鈴:「他是一位很好的老師,很好的前輩,自己也有些緊張,擔心自己演得不好,但是嚴sir用心教導我,也很遷就我。」

 
今年二十歲的林愷鈴是藝人林煒和龔慈恩的寶貝女兒,被香港媒體譽為最美星二代,遺傳爸媽的好基因,身材高挑台風穩健,首部登上大銀幕作品就與劉德華合作,在眾多新人演員中,也成為矚目焦點

天生就有好歌喉的林愷鈴,當年拍攝電影的時候還在念高中,每天四點下課就被公務車,送到片場拍到凌晨兩三點,隔天七點再上學,能跟劉德華拍戲更是羨煞不少人。

電影《拆彈專家2》:「就算我現在只剩一條腿,準備好,你也要陪我走完這條路。」

其實劉德華近期內還有另一部作品《拆彈專家2》,續集是全新故事,香港檔期定在耶誕節,而台灣則是要明年1月才看的到,一口氣兩部作品,讓粉絲們看個過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德華#拆彈專家2#熱血合唱團#林愷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32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