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拆彈2》裝義肢 「腿做長點能變高」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4:47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拆彈專家2》,在廈門盛大宣傳,片中他使用的義肢曝光,劉德華還開玩笑說,本來想要讓他們把腿做長一點,另外他主演和監製的《熱血合唱團》,也在台舉辦首映會,華仔無法親自來台,仍附上「家書」,要大家學會愛自己。

圖/翻攝自華映娛樂YouTube

 
電影《拆彈專家2》:「我是拆彈專家,我應該留在前線工作,就算我現在只剩一條腿,準備好,你也要陪我走完這條路。」

劉德華拍拆彈專家2,全新角色跟觀眾見面,電影即將在耶誕檔期上映,他也跟導演邱禮濤,前進廈門宣傳,現場拆紙箱。

港星劉德華:「我是拆彈的不是拆箱的,我只是叫他們做長一點,讓我有機會高一點,我們拍的時候真的要這樣,拍的時候當然我的腿就會變成綠色。」

 
華仔在拍攝期間,幾乎一半時間要戴義肢,從心理到身體模擬殘障人士,記者會上小插曲不斷,熱愛粉絲的劉德華,突然走到舞台邊,要保全不要攔粉絲,另外上台都忘了摘下口罩,他也露出俏皮的一面。

港星劉德華:「摘掉了,忘了,您是整個一上來一直戴著的,是這樣嗎。」

其實劉德華12月不只一部片,還有他監製和主演的《熱血合唱團》,也在台舉辦首映會,在片中首次詮釋指揮家的華仔,因疫情無法親自來台,仍特別寫了「家書」,寫到成長過程被誤解被打擊陷入黑暗,如果沒人給你那道光,你就要努力成為自己那道光,還錄影片給粉絲。

港星劉德華:「哈囉大家好我是劉德華,首先謝謝大家今天在現場,支持這部電影熱血合唱團,希望電影裡面的訊息,可以帶給大家一些啟發。」

電影《熱血合唱團》:「如果我偷懶觀眾一定知道。」

時隔一年半時間,12月份一口氣,劉德華新片二連發,就是要一解粉絲們的相思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拆彈專家#劉德華#新片#拍攝#義肢#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62

0.2026